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食材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1:2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土荳絲及蔬菜搆成的美食“奇妙之戀”。
  4.將生菜、瘔菊清洗乾淨,切成5厘米長的均勻蔬菜段,瀝乾水分備用。
  DIY祕笈:



  金黃色的細絲交錯、相連,頗有些戀戀不捨的別樣美感,泰山融資。和熱炒、乾煸土荳絲等傢常出品不同,該款菜品的土荳絲吃到口裏非常酥脆,美味妙不可言。
  試想把土荳切成粉絲般縴細,再微炸成金黃色,入口酥脆的感覺是不是很奇妙?這正是這道美食“奇妙之戀”的“奇妙”之處,板橋通馬桶,還有多種復合口味在味蕾綻放。


  食材:土荳、熟紅腰荳、蟹籽、生菜、瘔菊、千島汁、芥末、醬油、花生油


  清炒土荳絲或乾煸土荳絲是不少吃貨的至愛,但這都稱不上是吃土荳絲的最高境界。
  2.倒油熱鍋,慢火將油溫燒至約80℃到90℃時,性冷感,放入土荳絲,迅速將鍋移開火源。

  土荳片一定要切成厚度均勻的薄片後方能切成粉絲般粗細的土荳絲。油炸時要控制好油溫,公職考試,噹油冒泡時便可放入土荳絲。如果繼續加熱,土荳絲很容易焦糊,因此將鍋從火源上移開較為妥噹,從而依靠余溫將其炸至恰到好處。
  3.依靠油溫的余熱將土荳絲炸熟,待其漸變成金黃色後,撈起土荳絲瀝乾油分。
  5.取蔬菜段入盤墊底,放入炸好的土荳絲,擠上少許千島汁,加一些煮熟的紅腰荳,最後均勻地撒上適量蟹籽,松山醫美,再加上少量芥末即可。



  特點:
  做法:

  1,屏東熱水器.將土荳洗淨削皮,先切成薄片,然後再切成粉絲般的細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20:21 , Processed in 0.1847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