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评論:两岸关系好 台灣才會好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 13:3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来又見报导,台北士林夜市、高雄天地夜市、台中逢甲夜市人流削减,收入下跌,乃至曾买賣不错的摊位关张招租。有摊主明白暗示,重要缘由是大陆旅客削减。

夜市连系美食和風情,是旅客必去之地。特至尊百家樂,别是参观夜市,很大比例是旅客消费。士林、天地、逢甲是坊间评出的台灣三大夜市,因陆客削减买賣遭到影响,其实不不测。

曾有一部台灣本土剧《夜市人生》,通留宿市聚焦小人物的离合悲欢。究竟上,夜市不但是台灣特點参观的一部門,仍是台灣社會的首要构成。有人将夜市比作台灣的“就業水库”。一旦忽然落空事情,在找到新事情前,最少可以批點散货到夜市贩售,生薑貼,以避免糊口无着。而夜市小吃物美价廉,也是收入不高的工薪阶级平常饮食之地。夜市代表的是台灣的街市。

近一段時候,“两岸瓜葛欠好,台灣不會好”成為很多人的共鸣。更详细地说,两岸瓜葛欠好,台灣不少平凡公众糊口都遭到影响。仅仅陆客削减这一项,旅店等参观業暗澹,几大夜市买賣遭到影响,凤梨酥等伴手礼销量削减,凤梨代价下跌,农夫收入削减乃至血本无归……

万事民為先、万事民為重,与此同時,民气不成逆、民意不成违。两岸瓜葛成长到今天,不管是10年前的两岸直航仍是近来的福建供水金門,均可看到民意的庞大鞭策气力。现在,两岸瓜葛成长碰到挫折已成為台灣很多行業的痛點,若是台灣政府还漫不運彩球版,經心,拒不認可“九二共鸣”,这类状态很难扭转。(于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8 13:13 , Processed in 0.11508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