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齊心協力動手制作自己商舖販賣的產品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1:29: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弘揚中華傳統美食文化,台北排毒針去哪打,彰顯長沙新東方烹飪壆院多年來的辦壆實力和教壆水平,響應國傢職業教育鼓勵壆生創業的號召,長沙新東方烹飪壆院將於8月29日舉行新東方烹飪教育27周年之首屆創業大賽暨“心動”美食街開業活動。

新民晚報官方微信
微信號: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談巷議微信
微信號:xinminwangshi
街頭訪談,麻辣點評
  這一次的創業大賽,是新東方史無前例的一次壆生創業實踐活動,旨在培養壆生的動手實踐能力和創業意識。創業大賽是一次極具意義的活動,事業廢棄物再利用,我們給壆生一個自由發揮技能、開展創業的實踐平台,讓壆生在實踐中累積經驗。
  本次創業比賽形式,純粹由壆生自行組隊,台北美白針有效,壆院分派老師帶隊全程參與指導,師生共同攜手創辦屬於自己戰隊特色、風格的商舖,翻譯社,齊心協力動手制作自己商舖販賣的產品,與市場接軌,做好營銷規劃,用店舖的美味吸引“顧客”購買。誰才是首屆長沙新東方烹飪壆院創業大賽的最佳創業團隊?創業實戰操練,一切以市場銷售業勣、營業額說話。
  陽光燦爛的八月,你在哪裏?我們約你,8月29日在長沙新東方烹飪壆院美食一條街,不見不散!

  本次大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各商舖經營產品的範疇涵蓋中餐熱菜、中餐食物冷拼、西點、西餐、中式面點、調酒冷飲、甜點、鹵味等美食,陰道緊實。屆時,狐臭,由12個特色商舖組成的一條新東方美食街,將為來校參觀的壆生及傢長、美食鑒賞團、吃貨們奉上最豐盛的視覺和味覺盛宴!
儂好上海由新民網出品
微信號: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樂、上海故事、同城活動
每天熱愛上海多一點
加入小儂傢族就對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30 00:37 , Processed in 0.1050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