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品台灣美食、听原创音乐 海交會逛也逛不够(组圖)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5 15:17: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免费试吃的台灣美食、得到金奖的“八骏马”、各類互動體系、遊戲装备……昨日是第十三届海交會揭幕第一天,展會現场各類好吃、好玩、都雅的工具让人目不暇接,让很多前来逛展的市民大喊,“海交會一届比一届出色,真是逛也逛不敷。”

“八骏马”吸引眼球

情境灯感類風濕性關節炎,到您的心境

在陶艺展區,竹苞松茂、形态各别的玻璃工艺品“八骏马”吸引了市民的眼光,這组作品出自台灣新竹工艺家许源荣之手,也是本届版博會金奖作品。据悉,“八骏马”经由過程1300℃纯手工熔合烧制而成,花了许源荣整整一周時候。

現场的一個情境灯,你只要轻轻将手放治療腰酸背痛,在灯上,若是你心境郁闷,灯就酿成蓝色;若是你很高兴,灯就會酿成赤色。

本次海交會,台灣新竹市一共带来了65件玻璃工艺成品,有傳统的鲤鱼玻璃成品、現代感的玻璃“音符”等等。

限量版的变形金刚

米老鼠造型的擎天柱

懶人減肥,严公理的擎天柱、仁慈可爱的大黄蜂、险恶刻毒的威震天……這些耳熟能详的变形金刚昨日初次表态版博會,立即吸引浩繁“刚丝”围觀。

在現场,展區内不但有精彩的限量版变形金刚,另有可爱米老鼠造型的擎天柱。展會全方面展現了变形金刚的動漫财產链,给榕城的動漫快乐喜爱者带来全方位的體验。

“金钻凤梨”不消泡盐水

“爱文芒果”进口即化

在ECFA展區,台灣瓜果“金钻凤梨”和“爱文芒果”最吸引市民眼球。参展商阿霞说,這是本年新引进的台灣瓜果。

阿霞先容说,“爱文芒果”果肉柔嫩,细腻多汁,进口即化,来自台灣的特约果园。而“金钻凤梨”聞起来有股很浓的特别香味,甜度很高,不需泡盐水便可以直接食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30 17:16 , Processed in 0.1090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