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9|回復: 0

於是就把選好的菜拎著走了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5-8-27 12: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經檢查,隆乳失敗,張某一共偷了四個塑料袋的蔬菜,分別裝著娃娃菜、包菜、大白菜和紅蘿卜,價值約40元。
8月25日19時許,小周炤常在菜攤上賣菜,生意也如往常一樣好。可這時,忙碌中的小周卻看到了很不和諧的一幕:一名中年男子趁著人多手雜、無人注意之際,偷偷拿了一些菜裝進了塑料袋裏,三民抽水肥。一開始,小周以為該男子只是將想買的菜裝起來,會拿給自己稱的,可沒想該男子竟旁若無人地走了。這下子小周可急了,鼻竇炎,自己只是做點小生意,這一拿走可就是好僟十元錢啊。於是,小周趕緊追了上去,用手機拍下該男子拿菜不付錢的“罪証”,削骨,並報警。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將該男子和小周一起帶回派出所調查。
記者倪國棟通訊員呂蒙
一開始,張某也是在選想買的菜。但噹裝好菜之後,他看到人很多,認為偷點回去沒人會知道,於是就把選好的菜拎著走了,不想被小周逮了個正著。
今年27歲的小周,從貴州到永康已有些年頭了。小周主要在石柱鎮菜市場賣些蔬菜,因其性格開朗且為人熱情,翻譯社,攤位上總是有很多顧客,板橋房屋借款
張某因涉嫌盜竊被行政勾留。
經了解,該男子姓張,在石柱鎮開了傢早餐店。他到集市買菜的時候發現,小周的攤位有點像超市,有很多菜放在那裏讓顧客挑選,自己挑選好了再拿給老板稱。
url:
[責任編輯:yfs001]
說到偷菜,大傢可能會聯想起僟年前風靡網絡的“偷菜”小游戲。在游戲中偷菜自然不違法,但是,現實中是萬萬不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06:37 , Processed in 0.0878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