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項目從圩區百果園路起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2:2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宗土菜好吃不貴

原標題:大圩農傢菜味美不貴原生態
另外,大圩美食村二期已啟動建設,項目從圩區百果園路起,沿環圩西路向南延伸至塘拐,韓式隆鼻,全長6.5公裏,有僑福巾幗園、寶島人傢、高老莊等15傢農傢樂,每傢突出一種菜係風格,建築風格仍為新徽派建築,預計年底建成開放。項目建成後,將和一期串聯起來,北起大圩景區游客接待中心,團體服,南至大圩塘拐,形成大圩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最先入駐的農傢樂,如阿慶嫂、水濱莊園、豐源農莊、水雲間等,如今已成很多人的“心頭好”。這些農傢樂各有特色,可吃到正宗土菜。不過您如果是周末前去,氣密窗,可得先預定,如需在葡萄園內用餐,那就更得提前預定才行,免得到時飢腸轆轆,卻找不到吃飯的地方。
美食村可不止能吃飯,還集休閑、娛樂為一體,市民不僅可品嘗特色農傢美食,還可垂釣、打牌、埰摘葡萄。不光如此,這些農傢樂全部建設為新徽派建築風格,三民區借錢,讓您在休閑的同時,也能體味一把“徽州韻味”。
在大圩,可摘新尟的葡萄,可賞搖曳的荷花,更重要的是,可邊吃美味的葡萄,邊品嘗美味的農傢土菜哦!作為吃貨,您還忍得住嗎?加上農傢土菜味美純天然價格還超實惠,您是不是更加心動了呢?那就快招呼小伙伴來大圩吧,極線音波拉提


曾在大圩農傢樂品嘗過美味的李先生說:“分量特別足,味道也很好,而且很便宜。 ”他舉例說,一盆正宗的羊肉,足夠四五個人吃,價格才160元。而在這些農傢樂吃飯,完全不用擔心食材的問題,“一吃就是正宗土菜的味道,無需過多調料就已很香很好吃了”。


在本屆葡萄節開幕式上,大圩鎮精心打造的大圩美食村(一期)也將開村迎客。大圩美食村是在原大圩“十裏漁場”農傢樂基礎上改造而成的,總長6.5公裏,沿線有大小農傢樂30傢。

一期美食村驚艷亮相


目前,大圩美食村一期項目建設已全部完工。按規劃,二期將向南推進,連接巢湖岸邊的濱湖濕地公園,對沿線的所有農傢樂和周邊景觀進行改造提升,客製化服務,葡萄節後實施;三期將對大圩景區內所有的農傢樂進行全面改造提升。
二期已啟動建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23:44 , Processed in 0.2772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