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美食文化周湖北天門開幕 两岸美味小吃PK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28 13:47: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門客争睹天門“全國第一蒸”

荆楚網動静(记者王淳)寶島列珍羞,天門開盛宴。11月9日上午,2013湖北(天門)台灣美食文化周在天門陸羽廣場盛大揭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建鸣出席启動典礼并颁布發表美食文化周启動。

本次美食文化周由湖北省人民當局台灣事件辦公室和天門市人民當局配合主理,以“相约投資理財,陸羽故乡,咀嚼两岸美食”為主题。在两岸美食展销勾當現場,16家台灣餐饮企業带来极具台灣風韵的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凤梨糕等20多種美食,天門16家本土餐饮企業展現了黄潭米粉、干驿锅盔、岳口皇尝饼、蒋場香干等近30種独具处所特點的風韵小吃。别的,来自武汉、海南、新疆、内蒙古等天下各地的80家餐饮企業的近200種甘旨小吃也會聚在此,為预會客商和市民配合献上一場丰富的饮食文化盛宴。

翻譯,天門市委布告柯俊向预會的两岸佳宾暗示强烈热闹的接待。他说,天門是有着“棉乡、侨乡、文化之乡台北免留車,”佳誉的三乡寶地,天門蒸菜和台灣美食都是中华饮食文化的精采代表。這次勾當以美食為媒,势必促進台灣同胞對天門的领會,深化對台經贸文化交换,開启两地交换互助新篇章,開放的天門激情亲切的接待台灣同胞来天門考查参觀、投資音波拉皮 ,兴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04:21 , Processed in 0.52918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