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機在手吃透台灣彰化最美味的特色小吃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28 14:55: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5月16日電 据台灣“中心社”報导,台灣彰化市举行小吃收集票選勾當,讓公眾在收集上選出最有特點的彰化市小吃;彰化市公所暗示,将来规划把特點小吃店家資料建造成智能型手機利用步伐,公眾可以一機在手吃透透。

彰化市长邱建富说,彰化市规划鞭策建立彰师大商圈,6月1日起到6月6日将试辦6天;而此次举行小吃收集票選勾當,就是要選出具备特點的彰化市小吃店家,在彰师大商圈摆摊,讓大师品味甘旨的彰化小吃。

邱建富暗示,先前已開放彰化市的小吃店家登录資料,自我倾销;提拔勾當分為2個阶段,先開放公眾登录成為會潔牙粉,員,上彀投票選择本身最爱的小增強記憶力保健品,吃店家,然後入選的前20名店家再接管评比委員评鉴。

邱建富说,由市民、美食專家及卫生环保单元构成的评审委員,将乔装成機密客到店家评分,選出名次,然後在彰师大商圈勾當中举行颁奖表彰勾當,收集票選的公眾也能够加入摸彩勾當。

彰化市公所参觀財產课课长黄裕原说,20家進入决選的彰化市特點小吃店家,市公所将请人把小吃的数据建造成智能型手機利用步伐,连系舆圖,公眾只要一機在手未上市股票查詢,,就可以在彰化市走透透,品味最美吃的特點小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21:09 , Processed in 0.1859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