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希澈寫外賣點评好認真 金希澈公布恋情後曾称停更社交平台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0 16:5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希澈寫外賣點评好當真】好家伙!有網友發明金希澈的外賣账号,内里仔细心细地评價了每份美食,圖文并茂還附带自拍,不愧是五星客户典型,热情外賣點评家金希澈真有你的!

金希澈(김희철),1983年7月10日诞生于韩國江原道横城郡。韩國歌手、演員、節目主持人、電台DJ、歌曲作词家,韩國男人组合Sup懶人減肥方法,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T成員之一   。

2008年结業于韩國尚志大學计较機科學技能專業钻研生學位。

2002年,金希澈加入SM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提拔進入韩國SM文娱有限公司。

2005年7月,主持《Show! Music Tank》音乐節目;11月6日,金希澈以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 ;同月,担當電台節目《Young Street》DJ。

2006年,出演電視剧《不良家属》 。

2009年,出演電視剧《爱你万万次》  。

2008年至2011年持续4年担當韩國官方演唱會《Dream Concert》主持人  。

200九、2010及2013年担當SBS《歌谣大战》主持人 。

2011年,與金政模構成M&D限制组合 ;年末获MBC演創業加盟推薦, 藝大赏综藝部分男人新人赏。

2013年,担當JTBC谈话综藝《激辩》主持人 。

2014年,出演韩國設想综藝《咱们成婚了世界篇》;同年,主演侦察笑剧《花腔爷爷侦查队》  。

2015年,担當中國明星伉俪真人秀综藝《一起上有你》第一季  、JTBC真人秀《熟悉的哥哥》、tvN美食综藝《周三美食汇》 及KBS時尚節目《A Style For You》主持人  。

2016年,担當中國明星伉俪真人秀综藝《一起上有你》第二季  及MBC综藝節目《一周的偶像》主持人  。

金希澈MOMO

1月2日,韩國人气组合Super Junior金希澈和TWICE成員MOMO認可了正在来往。午時,金希澈在社交平台發文:“短時間内油管社區临時苏息,一向很抱愧也很感激。今後…再来跟大师问候。2020年,但愿成為更幸福的一年,身體康健,再會。”

今天有媒體爆料金希澈與MOM瘦腰神器,O正在来鳳凰電波,往,不久後金希澈與MOMO前後認可了爱情,暗示金希澈與MOMO两人近来方才畴前子弟成长成了情人。金希澈與MOMO客岁八月就曾傳過绯聞,但那時植牙費用,两邊掮客公司都對绯聞予以了否定。

金希澈是韩國演藝圈聞名的MOMO粉丝,不但曾屡次公然暗示MOMO是本身的抱负型,還曾约请MOMO担當本身與闵京勋的互助曲目MV的女主角。

金希澈與MOMO春秋相差13岁,两人都是出道以後初次公然爱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05:50 , Processed in 0.37033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