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黄磊《深夜食堂》豆瓣评分2.4!中華美食那麼多,偏偏只做泡面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0 17:04: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察看者網 高雪滢】黄磊教員主演的《深夜食堂》昨天(12日)播出了,扑街到惨不忍睹……

很多多少年没有在豆瓣上看到這麼低的评分了,這是連《小期間》都没法企及的新低度……

并且,昨晚首播,《深夜食堂》在北京卫視的收視率為0.652%,浙江卫視0.480%……可以说是收視口碑双扑街,扑得很完全了。

為甚麼呢?網友一言以蔽之:

《深夜食堂》改编自同名日剧,讲的是如许一個故事:有一個只在夜里12點到清晨7點業務的食堂,来這里用餐的人,城市向老板點一份特此外菜,每份菜暗地百家樂,里,都有一個特此外故事。

日剧共三季,每季的豆瓣评分都在9分摆布,網友暗示看完胃和心都正新氣密窗,被暖和了~

但是到了國版,评價就酿成了如许:

通鼻貼,客岁國版《深夜食堂》放出剧照的時辰,網友们就發明,从黄磊教員的造型,参加景的安插,都和日版几近一模同样。

這是要照搬日剧的意思?

导演是来自台灣的蔡岳勋,曾执导過《痞子英雄》。他大手一挥:大师安啦,咱们會在尊敬原著的根本上,按照中國觀众的口胃,對食材和故事做出调解,打造專属華人的街市温情。

成果前两集一播出,中國網友巴不得摔了手中的遥控器:人設和日版一模同样,連台词都根基照搬,這叫改编?

《深夜食堂》是单位咽炎貼,剧,每集换分歧的主人公和美食。

日版的故事“茶泡饭三姐妹”;

到了國版,酿成了“泡面三姐妹”……
除腳臭噴霧,

除把茶泡饭酿成了泡面,其他情節一模同样:

三小我由于喜好吃统一種食品而在深夜食堂了解,一個女博士,一個热中買名牌,一個平凡上班族。

她们都是执着于寻觅真爱的剩女,時代由于一個汉子大打脱手,最後發明渣男不靠谱,仍是朋侪和美食首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8 18:12 , Processed in 0.0782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