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胃消积食,1天1碗,再也不怕寶寶肚子胀不消化了!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5 15:57: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顿時過年了,咱们城市带着寶寶走亲戚,到哪里都是各类美食“侍候”着,春節就是吃貨的狂欢節,不但妈妈们每逢佳節胖三斤,寶寶们的小肚子也老是吃的鼓鼓的!但陪伴着美食而来的,就是寶寶肠胃的問题!也就是常見的春節病——积食,它會增长寶寶肠胃包袱,致使食欲降低、口臭、打嗝、睡欠好等問题!春節時代,咱们怎样预防寶寶积食呢?

最首要的就是饮食纪律,回绝暴饮暴食!每日三餐要按時定量,正餐加餐都要依照日常平凡的正常作息時候来放置,以避免打乱寶寶们的生物钟美食論壇,,影响消化功效正常運转。固然也要注重食品的荤素搭配,多吃一些易消化的果蔬、少吃肉,才能讓寶寶的肠胃舒惬意服!顿時過年了,万万不克不及讓寶寶無控制的饮食哦!

今天我特地用開胃的山查来煮粥,山查具备健胃消食的感化,可以帮忙寶寶更好的消化和吸取!酸甜的山查、清甜的雪梨,再加之软糯香甜的南瓜,就算再没有食欲的寶寶也能唏哩呼噜吃掉一整碗!食谱名口罩帽子,:山查雪梨粥参考月龄:12個月以上

一、筹备食材:山查20克,雪梨30克,南瓜20克,寶寶粥米40克。

二、将山查去皮。

三、去皮後,用刀围着山查切一圈後扭開。

四、山查去籽。

五、去籽後,再去掉底部。

六、别离将山查切小丁、雪梨切小丁、南瓜切小丁。妈妈们可以按照自家寶寶的品味能力来肯定食材的巨细哈~

七、奶锅中倒入南瓜丁、雪梨丁、山查丁、洗净的寶寶粥米。

八、再倒入700毫升净水。這里水要一次性加足,後面加的话會致使水粥分手,影响口感。

九、大火煮35分钟。

十、開胃的山查雪梨粥就煮防早洩方法,好啦~~偶然如许煮粥给寶寶喝,不但能增长食欲,還可以帮忙寶寶消化與吸取,過年時代更必要哦!

添加方法:●寶妈也能够再加點小米,养分更丰硕,但要记得浸泡充实後再煮,如许會加倍软糯。●山查、雪梨、南瓜要按照寶寶的品味能力来肯定巨细,若是寶寶品味能力较弱的话,尽可能切的微小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8 02:23 , Processed in 0.08100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