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妈妈们必须知道!寶寶吃粥有讲究,营养均衡,久吃不腻!快收藏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5 16:0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腳臭治療,-3岁是寶寶身體和大脑發育的黄金期,這個阶段寶寶發展發育速率很快,必要大量、丰硕的养分素,但寶寶的胃容量却很小,能吃進去的食品颇有限,以是辅食得花心思去做好养分的搭配。寶寶辅食不是為了吃饱,而是為了弥补更多养分,知足寶寶“小食量,大需求”的特性,如许吃進去的每谈锋值得!

筹备食材:芦瑪卡,笋15克、玉米粒10克、三文鱼30克、寶寶粥米50克

寶寶粥米提早洗清潔,浸泡後倒入锅中,再倒入适當净水,大火滚煮20分钟。03這里的水最佳一次性加足哦,後面加水的话轻易使水粥分手。

起锅烧水,水開後先放入玉米焯水5分钟,再放入芦笋焯水2分钟。03因為機車借款免留車,蔬菜的耐煮性分歧,妈妈们要分隔焯水。

焯完水後捞出,冷却至常温。

玉米粒去衣。03玉米衣寶寶不太轻易消化,建议去掉後再用来建造辅食。

玉米粒剁碎,芦笋切小丁。

三文鱼参加姜片,冷水上锅,焯水至熟透。03参加姜片是為了给三文鱼去腥。

焯熟的三文鱼剁碎。

粥内挨次倒入玉米粒碎、三文鱼碎,搅拌平均。

中火煮5分钟。03妈妈们要邊煮邊搅拌哦,以避免糊锅。

倒入芦笋丁,搅拌平均。

再煮2分钟。03妈妈们要邊煮邊搅拌哦,以避免糊锅。

出锅以後,鲜美的味道布满全部厨房,口感倍加浓烈鲜甜,真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辅食,即便光看賣相也足以挑起寶寶食欲了呢~

添加方法:●粥台北外送茶,里的食材可以按照寶寶的爱好更换,最佳是更换成碱性食品,如许有益于三文鱼中的DHA吸取。●蔬菜處置的细碎一點,煮的软烂一點也合适9個月以上寶寶添加。黄妈说:粥是寶寶常吃的一种主食,為了久吃不腻,也為了养分更平衡,咱们要多一點养分配餐。像今天我用三文鱼和碱性食品搭配成补脑粥,妈妈们也能够用番茄搭配猪肝做补铁粥,另有包心菜搭配鲜虾做成补钙粥等等。亲爱的妈妈们,你们给寶寶做過哪些粥哦,寶寶爱吃吗?接待留言會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17:33 , Processed in 0.94257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