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連周董演唱會前還给寶寶喂粥,爸爸你還有什麼理由不陪孩子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5 16:1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昆凌在某節目中爆出,周董溺爱女兒也是到了必定境界,有一次演唱會以前,他還在喂寶寶粥,并對昆凌说,你有想象我像個等下要開演唱會的人吗?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能在如斯忙碌的事情中挤出時候来陪孩子,周董值得咱们點赞。但实在當下不少家庭的育兒近况是發急的妈妈,缺席的爸爸,失控減肥茶,的孩子。很多爸爸都以事情忙等各类来由,對本身的孩子缺乏伴随,却不知,爸爸伴随得越多,更有益于寶寶的發展。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爸爸的气概气派最能傳染孩子

举個栗子,若是寶寶要爬一個较斗的斜坡,若是是白叟家带孩子,出于平安斟酌,可能白叟家會禁止。而若是是妈妈带,可能會跟在孩子後面走,恐怕孩子摔倒。但若是爸爸带,可能會任由寶寶爬,或還要在後面追上一把提高寶寶的速率。這类气概气派和劲頭,必要爸爸才能赐與孩子,不論是男孩仍是女孩,對孩子活動能力的成长及性情的培育都是有益的。以是列位爸爸,要多带寶寶出去逛逛,用男性独占的气概气派去傳染孩子。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爸爸带出来的孩子更有創意

妈妈带孩子,那是样样事变都要沉思熟虑,乃至常常上彀看育兒咨询,在各大論坛上咨询。所有的妈妈,都在尽力地為寶寶成為專業的妈妈,對寶寶的每样事变都做得绘声绘色,一丝不苟。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可是爸爸的育兒凡是是比力随便的,有時乃至會恶搞寶寶,當爸爸带孩子時,画風常常是如许滴!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寶寶必要專業的豢养,但实在有時辰恶搞對付寶寶而言其实不必定是坏事,爸爸的創意對寶寶會有潜移默化的影响,與爸爸相處多了,寶寶也许會加牙周炎牙膏,倍聪慧哦!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爸爸带出来的孩子情商更高

一般爸爸的思惟模式都比力抱负,爸爸带孩子久了,孩子也會被潜移默化。别的,爸爸會加倍自主和顽强,對付孩子,爸爸一般很少包揽一切,更可能是罢休讓孩子去做,讓孩子加倍自主。别的,與爸爸一块兒,孩子必定少不了磕磕碰碰,讓妈妈非常担心,可是恰是這些磕磕碰碰,可能更有益于寶寶的發展。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很多妈妈會感觉爸爸不靠谱,不安心,但究竟上爸爸不靠谱的暗地里可以培育一個靠谱的孩子。而作為爸爸,事情忙不是咱们的捏词,孩子的發展是不成逆的,孩子的發展必要你的介入,看周董,再忙也能腾出時候来與孩子相處,哪怕只是喂孩子吃粥。以是列位爸爸,你另有甚麼来由不陪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8 19:16 , Processed in 0.2968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