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酸辣芒果虾,好吃的凉拌菜,“厨房小白”也能做出的美味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5 16:3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擇要:教你做一道都雅、好吃的凉拌菜——酸辣芒果虾,搭配芒果的酸甜,鲜虾的弹滑,芦笋的鲜脆,酸爽甜辣讓味蕾随之跃動。

炎天對“厨房小白”真的很友爱,凉拌菜是轻易建造的甘旨,并且好吃清新。酸辣酱汁是開胃的神器,搭配芒果的酸甜,鲜虾的弹滑,芦笋的鲜脆,酸爽甜辣讓味蕾随之跃動。晶莹剔透的色彩,是炎天最美的微光。筹备好了吗?今天就来教你做一道都雅、好吃的凉拌菜——酸辣芒果虾。

酸辣芒果虾

配料:

芦笋8根、鲜虾200克、芒果2個、生抽3勺、小磨香油1勺、香醋1勺、辣椒油半勺、小米辣椒2個

步调:

1、芒果切块酒店兼職, ,鲜虾去壳開背,芦笋收拾成小段。

芒果切開劃刀、稍微外翻、芒果取块备用

芦笋切段

鲜虾去壳開背

2、锅中水烧開後,放入芦笋段烫一分半钟,捞起。再放入鲜虾仁烫两分钟,捞起。以上食材放凉後,一块兒放入装有芒果块的沙拉碗中。

烫芦笋

汆虾

放凉备用

3、碗中参加3勺生抽、1勺小磨香油、1勺香醋、半勺辣椒油、2個小米辣椒碎。

参加生抽

参加香油

参加香醋

参加辣椒油

4、将芒果块、芦笋段、虾仁搅拌平均,最後撒上除油布,一點小葱花,就如许简略,凉拌酸辣芒果虾就完成為了。

撒上葱花

一口下去,满口清冷,讓人沉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19:13 , Processed in 0.0793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