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减肥的朋友,這几道菜可能非常适合你,美味低脂還营养,建议收藏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5 16:3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减肥一向是個热點话题,现在,全世界肥胖人群已跨越饥饿人群。人们再也不忧愁没有吃的,并且忧?该怎样少吃,吃的更公道。接下来,小李子就為大師举薦几道素食的做法,不单可以知足口腹之欲,并且還能吃得安心,如今起頭吧!1、素三丝素三丝重要以千张、黄芽菜、芹菜為主料,以红尖椒等辅料建造而成。

难易指数:★建造步调:一、将千张切丝,芹菜洗净切丝,黄芽菜摘洗清潔,红尖椒切丝,姜切丝二、把水烧開,将切成丝的千张放進沸水里焯一下,以後過凉水後捞出晾干三、把炒锅烧热,倒入八德通水管,食用油,爆香姜丝,挨次放入千张、黄芽菜、芹菜、红尖椒翻炒四、最後添加盐等调味便可出锅素三丝固然是全素,但由于搭配公道,不消担忧养分不周全,可以安心食用。2、腰果玉米粒腰果玉米粒重要以腰果、玉米為质料,辅料為黄瓜和胡萝卜等建造而成。

設計師,

难易指数:★★建造步调:一、玉米粒煮熟,黄瓜洗净切丁,胡萝卜洗净切丁,姜切末二、锅烧热倒入油,放入腰果油炸三、捞出腰果晾干四、爆香姜末,先放入胡萝卜翻炒至八分熟五、倒入煮熟的玉米粒、腰果和黄瓜继续翻炒六、最後参加盐调味便可腰果玉米粒是颇有养分,也很标致的一道菜,防掉髮洗頭水,吃起来很是甘旨哦。3、番茄圆白菜番茄圆白菜因此番茄和圆白菜為主料建造而成的一道美食。

难易指数:★建造步调:一、圆白菜层层剥開洗净,沥干水份切丝,姜切片,番茄洗净切块二、锅烧热倒入油,爆香姜片,放入圆白菜翻炒至熟软三、参加番茄继续翻炒四、最後添加盐和糖,翻炒至出汁便可起锅番茄圆白菜的质料简略易患,這道菜也是家常菜,很轻易建造。4、酱油炒黄瓜酱油炒黄瓜重要以黄瓜、木耳為质料做成的一道甘旨小炒。

难易指数:★★建造步调:一、黄瓜洗净切丁,木耳泡發洗净撕成小块,姜切成片,红辣椒洗净切丁二、将木耳在開水里滚煮一分钟摆布,捞起過凉水晾干三、用盐将黄瓜丁腌制半晌四、锅烧热倒上食用油,爆香姜片五、放入黄瓜翻炒一下子,参加酱油继续翻炒,直至黄瓜酿成酱色六、放入木耳和红辣椒翻炒,最後参加盐调味便可酱油炒黄瓜,既不是打酱油也不是拍黄瓜,而是实其实在的一道甘旨适口的素菜,值得脱手一做。5、果仁菠菜果仁菠菜因此果仁、菠菜為主料建造成的一道菜肴。

难易指数:★★建造步调:一、菠菜洗净後用沸水烫熟,過凉水後捞出晾干切段二、锅烧热倒入食用油,将果仁炸熟三、花生酱参加2小勺净水,烧火煮開,参加盐、麻油搅拌四、把炸熟的果仁和菠菜放入盘中,浇上花生酱汁便可果仁菠菜里的果仁,可所以花生,可所以杏仁,也能够是腰果。最後,果仁菠菜建造完成後也能够撒上芝麻。6、合香彩椒合香彩椒重要以鲜百合、彩椒為主料,以玉米粒等辅料建造而成。

北京賽車程式,难易指数:★建造步调:一、彩椒洗净切片,姜切片二、烧開水,内里参加一點糖,将百合在滚水中焯15秒摆布,過凉水晾干三、把盐、白醋和水淀粉夹杂在一块兒调成味汁四、锅烧热倒入食用油,姜片爆香,参加彩椒爆炒五、浇上调好的味汁继续翻炒六、最後放入百合和玉米粒翻炒平均便可合香彩椒,色彩都雅又好吃,你要不要来测验考试一下?今天先容了6种素菜的做法,你最喜好哪种呢?保藏起来,想要管住嘴的時辰做上一道!關于素菜的做法,你另有哪些分歧的做法呢?若是你有更好的建议或創意,必定要给小李子留言哦!小李子的菜:分享的不但仅是美食,另有魂魄!若是你也有共識,就存眷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23:12 , Processed in 0.0843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