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阳台种菜,能长時間吃,有機健康又美味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5 16:35: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阳台种菜是一件讓人很高兴的事,并且還可以吃到本身辛劳後的劳動功效,真是件讓人快活的事。可是也有忧?的問题,那就是不敷吃,辛劳种了一個月的菜,拔完只够吃一顿,又起頭辛劳播种了。今天给小火伴安利几种阳台种的菜,讓你越割越长,從此辞别反复劳動。

木耳菜,有特别的口感,有人喜好有人腻烦。它耐阴,好种,爱發展,不易招虫子,可是也有一個错误谬误就是不耐寒。爬藤的木耳菜可以长满全部墙面,即便不吃當盆栽也是不错的選擇。

割雙眼皮,

空心菜也是一种再發展能力很是强的菜。它的长處支票貼現,是在小容器里可以正常發展。捕魚機遊戲,很合外送茶,适在较窄的窗台上莳植。可以從种子起頭莳植,還可以采纳纤插法,空心菜着花很都雅,有白色和紫色两莳花。

种红薯,吃叶子是如今很是風行的一种做法。把红薯買回家,用水培的法子就可以讓它抽芽。然後可以把全部红薯都种到土里,也能够把红薯上长出来的枝条分盆莳植。

阳台蔬菜莳植箱

這款“奇异盒子”莳植花组合将完善解决您的困扰。采纳环保無毒材质打造高抗機能,耐腐化,具有十年耐用包管,設計上隔水板和底盘的拼接使產物更合适植物發展。

长方形塑料莳植箱

采纳树脂材质,添加抗氧化剂和紫外線吸取剂,在室外日晒雨淋环境下正常使历時間长期,合适大绿植蔬菜的莳植,可以肆意组装。

可挪動菜盆箱

优良材质,可作多层组合,可按照现实必要自由组合,每层四角固定設計,安稳耐用,四角不乱,可自由挪動,光晒雨淋可随便挪動。

碳化实木菜盆箱

乐享糊口的你,必定想要给您的盆栽更多庇护,這款莳植槽,采纳优良pp材质打造,利用环保安心,特此外設計,打造出有生命的居家,界说园藝新觀點。

無土种植菜盆箱

多功效蔬菜莳植箱,阳台蔬菜莳植盆,全新食等级包装材质,浇水一次可延续20天摆布。

优良环保莳植箱

蔬菜莳植箱,你的私人菜园,全新的pp树脂材质,超大的空間設計,不但可以莳植花,并且可以莳植菜,此款花盆為新科技無毒pp质料制成,种菜甚麼不消担忧會有毒。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8 05:00 , Processed in 0.0846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