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寶寶喝粥营养又养胃,這几款营养辅食粥做法简单,寶寶又喜欢吃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20 15:43: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付已添加辅食的小寶寶来讲,稀饭可以說是很是合适寶寶食用的家常食品了。那末,合适10個月寶寶吃的稀饭的做法有哪些呢?

一般10個月大的寶寶已长了好几颗牙齿了,有不少食品便可以测验考试着去品味了,下面就举薦几種合适10個月寶寶吃的粥品,寶妈們可以试着做给本身的孩子吃。

1.紫薯燕麦粥:

食材:紫薯、燕麦、大米

做法:先把紫薯的皮去掉,切块待用;将大米和燕麦片淘洗一下,锅里加适當的水,把紫薯和大米倒進锅里盖上锅盖,先用大火煮開後再换小火。一向煮到稀饭有點粘稠的時辰再倒入線上拉霸機,燕麦片,再用中火和小火各煮5分钟便可以了。

燕麦有补血、护齿和庇护骨骼的感化,而紫薯可以起到补脾益氣和润肠通便的感化,這款粥品不单合适寶寶食用,也合适寶妈和全家食用,常常食用紫薯燕麦粥,无论對养洗臉液體皂,胃仍是健脾都有益处。

2.猪肝瘦肉粥:

食材:猪肝、瘦肉、大米

瘦身霜,法:把猪肝和瘦肉洗清潔,把它們切片再剁碎,在锅里放水和米下去煮,煮開後關小火继续熬煮,等稀饭煮到快粘稠的時辰再把猪肝和瘦肉放進去一块兒熬煮,用中火熬煮5分钟便可以關火,再闷2分钟便可以起锅了。

猪肝和瘦肉都含有卵白質和铁,可弥补寶寶發展發育所需的养分,它們再和大米配伍,這款粥品可為寶寶补铁补血和养胃,寶妈們可以试着做给寶寶吃哦,信赖寶寶必定喜好。

3.胡萝卜豆腐粥:

食材:胡萝卜、豆腐、大米

做法:胡萝卜洗清潔去皮并切成小丁,豆腐切块或捣碎均可以。在锅内加水适當,放入洗清潔的大米,烧開後再把胡萝卜和豆腐倒進去一块兒煮,煮熟後關火焖2分钟便可以出锅了,一款香馥馥的粥品就做成為了。

胡萝卜富含糊萝卜素,它在人体内可以轉化為维生素A,有助于寶寶骨骼的發展發育,帮忙寶寶晋升免疫功效,讓寶寶身体更强健。而豆腐又含有丰硕的卵白質和钙,都是寶寶發展發育所需的养分物資。胡萝卜豆腐粥轻易消化,對寶寶帆布,的智力發育也會起到一種促成感化,是很是合适寶寶食用的养分辅食。

实在,合适寶寶吃的粥品不少,篇幅有限就纷歧一罗列了。寶妈們可以触类旁通做给寶寶吃,只要妈妈居心進修,也能够成為寶寶喜好的辅食达人哦。

文海捞梦呓育兒:已出书作品《走過花開的石林》;一孩之妈,專注孕產、育兒话题,接待大師存眷我,若有疑难请在评论區留言,感恩碰见!

冬日氣候逐步變冷,给寶寶添加符合的辅食,讓寶寶高兴快活過冬

到孕四個月的時辰,准妈妈有甚麼感受?孕中期要注重些甚麼?

產妇坐月子為甚麼不克不及哭?這3大影响莫轻忽,省得往後懊悔莫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17:26 , Processed in 0.2101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