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毕節夏季高温種植紫锥花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20 16:23: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武汉夏日氣温可高达40℃以上,天氣闷热,雨水较少。在這类高温天氣下,要采纳响應的辦法,包管樱花正常發展。
1.覆草防旱 夏日氣温高,蒸發快,浇水量多于其他季候,但仍要對峙&ld去疣藥膏,quo;不干不浇,浇則浇透”的原則。樱花属浅根系植物,而發展的根靠近于泥土表层,轻易干燥,可用稻草笼盖树根部,如许既保湿抗旱,又能避免樱树的毛细根被冲洗表露出来,同時大大削减泥土水份的蒸發。

2.缠干防旱 在定植後2至3年内,為避免树干干燥,可用稻草包裹。由于樱花树皮较薄,包裹树皮可以防干旱、日灼,冬季也能够御寒。两三年後,树苗长出新根,太陽能LED庭院燈,對情况抵當力也逐步加强,則没必要再包草。

3.浇水 背心,盛夏高温季候,午時不宜浇水,應在迟早举行。每次浇水後次日要松土一次,有益于根的呼吸。

4.防治虫害 6至8月高温干旱時,樱花易受红蜘蛛為害,可喷施 50%溴螨醇乳剂2500倍液或氧化乐果、三氯杀螨醇等藥剂防治,都可收到较好的结果。要注重螨类易發生抗藥性,杀螨剂要瓜代利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8 06:08 , Processed in 0.0784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