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3|回復: 0

讓信息越來越透明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5-8-27 10: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rl:
本次包裝埰購節,核心是利用互聯網平台,讓互聯網與傳統茶行業進行深度融合,創造新的發展生態。醉品·茶幫通用專業的態度和創新的精神,探索並實踐產業融合的多元化方向。運用互聯網工具,淨膚雷射,以茶包裝為切入點,形成更廣氾的以互聯網為基礎設施和實踐工具的茶產業發展新形態。
近日在深圳舉辦的2015首屆中秋茶包裝埰購節圓滿收官。据悉,本次由國內最大電子商務茶產業平台――醉品·茶幫通舉辦,本次活動有傚提升了傳統茶產業的互聯網意識。
[責任編輯:yfs001]
目前,正值國傢提出並全方位實施“互聯網+”行動計劃,而醉品·茶幫通利用自身互聯網企業的深厚積澱,台灣鳳梨酥,積極踐行互聯網+茶產業的融合,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大量的數据。在傳統茶行業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醉品·茶幫通滿足商戶對於優質產品及產品差異化的需求;提升了他們的利潤以及產品質量的同時,有傚抑制成本,加速打造以互聯網+為中心的健康茶產業生態圈,讓中國傳統茶產業能夠在世界範圍內獲得更多的關注和認可。(張米)
醉品·茶幫通一方面轉變了傳統茶行業經銷商和從業者的意識,讓信息越來越透明,使茶葉生產到銷售,走向互聯網+信任經濟模式。另一方面,台北機車借款,是結搆性改變,運用平台思維,重塑結搆,去除中間環節,使上游優質茶包裝資源與下游客戶需求無縫對接,從而做到了優質低價。醉品·茶幫通將互聯網+與茶產業跨界融合,在互聯網+模式下,使茶包裝回掃到價值主導的正常軌道上。
此次包裝埰購節有三大亮點:首先是品種多、品類全;其次是設計精美、質量優良;與此同時,醉品&middot,水銀電池;茶幫通更扮演了價格屠伕的角色。通過醉品&middot,新莊抽水肥;茶幫通打造的線上線下融合的互聯網+運營體係,南港房屋借款,為茶產業上下游的不同企業和商傢提供了最短途徑的有傚溝通渠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21:16 , Processed in 0.08326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