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受烹饪魅力,開启寻味之旅!“這样的學習方式真不错!”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7-28 16:44: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4日,廣州市蓝天高檔技工黉舍現代辦事系烹调專業的几位教員,率领2021级、2022级烹调專業的學生,前去廣交會展馆C區,观光由中國调味品协會主理的第十八届中國(國際)调味品及食物配料展览會,同期還观光了廣州调味食材及餐饮供给链展览會。

(烹调專業師生展馆大合照乾癬藥膏,)

“發明本身长于的范畴~”

“烹调會讓人感触幸福!”

“如许的進修方法真不错!”

-研學语录

所谓调味品,是能增长菜肴的色、香、味,促成食欲、有利于人體康健的辅助食物。食盐、酱油、醋、味精,看似简略的调味品暗地里,包含着付與每份食材唯一無二魂魄的機密……

(一大波观光的同窗向會馆内進發)

展馆内各大海内知名调味品企業争相表态,参展新品层见叠出,讓同窗們大開眼界!

各個展台的事情职員們都在热忱地向同窗們先容调味品的分类、產物暗地里的加工流程和最新產物的特色等内容,同窗們都听得很當真。

(同窗們近間隔旁观展會里的展品建造)

每样调味品都是精心制成,可供品味感觉。

另有荣幸的同窗在部門展台介入抽奖得到了大礼包,快来吸一波欧气!

固然奔走很累,但倒是心之所向。

每位同窗都收成满满!!

降三高茶,

在大師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研學體驗之旅美满竣事啦!本次观展极大地拓展了烹调學子的美食視線,讓大師领會了在烹调進程中调味品的怪异功效,激起了大師對付有序烹调、公道烹调的思虑,為此後師生們加倍有用地举行烹调讲授、提高學生們的專業常識起到了首要的促成感化。

若是你也想加入研學之旅,快快参加蓝天烹调大師庭吧!

校订:许帆

审核:龚小萍

辦理:综合辦公室美國壯陽藥,

往期回首

从心風濕關節炎治療,動身,居心护心 | 生理委員大會美满竣事!

蓝天高技春天爱國卫生活動!人人介入,一块兒举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12:25 , Processed in 0.3226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