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鲜香美味:10道傳统家常菜做法分享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14 19:0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华丽食博大高深,饮食文化汗青久长。傳统家常菜作為中國饮食的根本,十分具备代表性。今天,咱們就来分享10道傳统家常菜的做法,讓您在家也能享遭到甘旨好菜。

1.红烧肉

红烧肉不粘燒烤盤,是中國傳统家常菜之一,它做法简略,口感鲜美。起首将猪肉洗净,切成小块,然後将肉块煮至水開,待血水煮出後,捞出放入冷水中泡凉,将锅中過剩的油倒掉,参加冰糖熬至金黄18av,色,参加净水和调味料熬成汁,参加洗净的红烧肉和其他的配料一块兒炖煮便可。

2.鱼香茄子

鱼香茄子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傳统家常菜,在家庭中很是受接待。起首将茄子切成小段,焯水後沥干水份,将油烧热後参加调料用煸炒的方法将茄子煮熟至金黄色,然後参加辣椒,葱姜等配料煮出香味,最後参加蒸鱼调料煮至茄子入基隆票貼,味便可。

3.红烧鱼

红烧鱼是一道隧道的四川家常菜,口感鲜美,讓人回味無限。起首将鱼洗净,放進開水中焯水,去除鱼腥味,然後热锅冷油,参加姜蒜煸炒,再参加调料熬成汁,放入鱼块煮熟,至汤汁收浓焚烧然後撒上葱花便可。

4.葱爆羊肉

葱爆羊肉是一道甘旨家常菜,以平淡鲜香见长,做法也很简略。起首将羊肉切成小块,参加调味料拌匀备用。然後热锅冷油,参加姜葱爆锅,再参加腌制好的羊肉煸炒,待羊肉断生後参加酱油和糖逐步调味,煮至羊肉入味,出锅前撒上少量胡椒粉便可。

5.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川驅趕老鼠方法,菜中的經典之作,麻辣味道dg百家樂破解,讓人回味無限。起首将豆腐切成小块,用開水焯事後备用。然後热锅参加油,参加葱姜蒜煸炒出香味,再参加豆瓣酱和肉末,煸炒并熬制2分钟,参加鸡汤煮沸,然後倒入豆腐煮滚,然後状上调料便可。

6.宫保鸡丁

宫保鸡丁因此鸡胸肉和花生米為重要食材做成的川菜。起首将鸡胸肉切小块参加料酒和淀粉搅拌一下,然後将花生米烤熟备用。接着将锅热油参加豆瓣酱,煸炒出红油,再倒入鸡丁翻炒,参加盐、酱油、糖、醋、味精等调料翻炒,再参加花生米、青椒丁翻炒平均便可。

7.小炒肉

小炒肉一样是一道甘旨的川菜,做法简略,口胃浓烈。起首将猪肉切成小块,参加葱、姜、料酒和生粉平均涂抹,备用。然後将热锅冷油,下肉煸炒,参加花椒和干辣椒翻炒,参加蒜末和葱鸡精翻炒,焖煮两分钟後出锅便可。

8.糖醋里脊

糖醋里脊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傳统家常菜,做法简略。起首将里脊肉切成巨细纷歧的薄片,然後拿生粉、鸡蛋液和油搅拌平均,将肉片蘸上,放入热油锅炸至金黄,捞出备用。接着倒掉锅中過剩的油,参加食醋、糖、料酒、生抽和水煮開,参加淀粉水勾芡,枕着里脊片翻炒便可。

9.鲍鱼鸡蛋羹

鲍鱼鸡蛋羹是一道養分丰硕的家常菜,做法很是简略。起首将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将鲍鱼切成小块。然後将鸡蛋、鲍鱼、盐、味精、生粉、香油夹杂平均,放入碗中,用锅中大火蒸10分钟,出锅前撒上少许葱花便可。

10.小炒黄牛肉

小炒黄牛肉是一道河南傳统小吃,口感鲜美,做法简略。起首将黄牛肉切成小片,参加葱、姜、料酒和生粉搅拌平均,置于冰箱冷藏30分钟。然後将热锅加油烧热,下牛肉片煎炸至金黄色,参加盐、酱油、糖、味精等调料翻炒至入味便可。

以上這些傳统家常菜都是在家做饭中常常呈現的,它們用简略的做法,却可以做成甘旨好菜。它們代表了中國傳统饮食文化,也代表着人們尊敬食材、講求口胃的饮食立場。在享受甘旨的同時,咱們也要尊敬食品、庇护情况,做到公道搭配、不断改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23:26 , Processed in 0.1316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