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為媽媽眾多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1:0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淘早期,大陸香港和澳門是最主流的採購地,網頁設計,而目前海淘版圖已經先後覆蓋日韓、北美、歐洲、南非等國傢和地區。這麼多國傢和地區,消費者最喜歡買哪裡的商品?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鐘愛異域特色產品


淘寶全毬購發佈的資料顯示,從2005年至今的10年間,國人海淘版圖逐年擴大,足跡已超100個國傢和地區,與此同時,符法,海淘品類超過200萬款。
淘寶全毬購透過對成交筆數、成交金額進行綜合排名後發現,日本、美國、南韓等國傢的海淘熱度最高,其次是香港、德國、法國、台灣、澳大利亞、英國、丹麥等國傢和地區,南港抽水肥



2015年是海淘爆發性增長的一年,上半年新晉海淘人數佔總人群的28%,遠高於往年資料。海淘消費者從不同國傢淘出最具特色的產品,比如冰島的魚肝油、德國的淨水器、葡萄牙的手帕紙、巴西的蜂膠、越南的榴槤餅乾等。當然,除了追求個性,也有共性:有一半以上的海淘消費者購買了美妝和護膚品。
大數據分析顯示,支付寶實名認証,海淘消費人群很有特點。『菜鳥』愛美妝,『老手』是吃貨,媽媽則是最強海淘『鬥士』。因為媽媽眾多,在最熱門海淘品牌前十名排行榜中,奶粉和母嬰用品佔據了近半壁江山。
有時,海淘的消費熱點會跟著熱點事件走。比如,去(2014)年APEC會議期間,俄羅斯總統普亭向大陸國傢主席習近平贈送了一款手機——Yota,隨後,Yota淘寶指數暴漲40倍。再如,蘇格蘭著名插畫傢喬漢娜?巴斯伕德創作的手繪塗色書,在社交網路和電視劇中快速傳播後引發了代購熱。
美日韓熱度最高
1 2 >
關鍵字: 花生網 香水 大陸 淘寶 魚肝油 青草膏 空氣淨化器 乳膠枕 咖啡杯 巧克力 海淘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清早,從頭枕的泰國Napattiga乳膠枕起身,用義大利的Marvis牙膏刷牙,端起丹麥PO咖啡杯,泡上一杯馬來西亞的舊街場咖啡……這已經是不少時尚潮人的現實生活場景,而為他們搭建起這一場景的正是海淘,二次隆乳

大陸發向冰島的海淘訂單,99.99%的是買魚肝油;在南非海淘上每花100元(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就有49.7元用於購買青草膏……在大陸國內,北京人愛海淘空氣淨化器;深圳人喜歡買餅乾;大慶人買得最多是連衣裙……8月6日,淘寶全毬購發佈《十年海淘報告》,台中單身聯誼,展示大陸海淘消費變遷史,並透過大數據分析大陸人的海淘偏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6 15:14 , Processed in 0.0830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