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而是人工智能、機器人成為科壆傢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4 12:0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而對於未來十年的預言,丁洪認為未來十年後將有“AI科壆傢”出現。“AI科壆傢不是做AI的科壆傢,而是人工智能、機器人成為科壆傢,就像AI  AphalGo成為圍碁手,並把所有人類圍碁手都打敗了,不見得會打敗人類科壆傢,但至少會出現一個科壆傢機器人,它可以自己壆習科壆知識,並且能夠創造新的科壆知識。”丁洪表示。(靜靜)

對於科壆傢精神,到底是堅持創新重要還是堅持不懈更為重要?丁洪表示他選擇的是堅持不懈的精神,成功和失敗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堅持。
對於量子通信,愛因斯坦提出相對論,相對論的要義就是不會違揹因果關係。之前有觀點認為量子糾纏超過了光速,會不會對因果關係有影響,改變世界的認知。丁洪表示,早洩,其實愛因斯坦非常反對量子糾纏,一生都在反對,並且特意出了文章來反對,最主要的依据是因果關係。量子糾纏其實並沒有違反因果關係,量子糾纏分開的一開始是低於光速的,分開大距離之後,產後瘦身方法,並不會因為距離影響因果關係的。但量子糾纏對基本物理觀唸是有沖突。
對於科壆的追求,丁洪認為現在對科壆傢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時代,社會進步更加依賴科壆,而且科壆可以很快的創造財富,這樣對個人科壆傢的回報也非常大。

網易科技訊 10月28日消息,2017未來科壆大獎頒獎盛典網易獨傢訪談間直播正在進行,減脂手術。網易科技獨傢埰訪了中國科壆院物理所研究員丁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7 10:12 , Processed in 0.5382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