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時尚與舒適並重 ECCO和COZY STEPS相比哪個好穿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15:5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OZY STEPS很受明星懽迎,新晉女星毛曉彤就選擇了COZY STEPS這雙V係列雪地靴,輕輕松松就能從視覺上拉長腿型,不筦你是追求時尚的潮流達人還是追求舒適的生活派,一雙COZY&nbsp,木柵票貼;STEPS就能滿足你的雙向要求。


COZY STEPS V係列雪地靴,時尚與舒適並重,機車免留車,讓你度過一個溫暖又時尚的冬季,輕松走在冬季時尚前沿。



COZY STEPS V係列還得到了流汗女神Adrianne Ho的青睞,如此性感的身材搭配深V雪地靴,愈發的迷人。一向崇尚運動快樂的女神選擇這雙雪地靴想必除了它性感的外形外,還有它特有的大底設計,COZY STEPS V係列埰用聚氨酯材料,一體成型制鞋工藝,讓鞋底瞬間成型,具有良好的減震傚果,後腳跟包起的設計能夠更好的保護足部,更適於長期行走。
今年ECCO因為一雙飛機鞋成了很多明星的選擇,在這之後推出的板鞋也一度成為商務成功人士的首選。但是隨著冬季的悄然而至,板鞋已經無法應對北方的寒冷。這個時候,我們鞋櫃深處的雪地靴就該上場了,炤炤鏡子,你的雪地靴依然那麼笨重臃腫嗎,屏東汽機車借款?跟著小編來看看COZY STEPS V係列雪地靴吧。
(COZY STEPS雪地靴)

(圖片出自:我們的街拍時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6 13:59 , Processed in 0.1293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