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OMC東方時尚中心完美收官DHUB設計匯2018SS, 助力原創設計發展,永不止步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15:5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活動最後OMC FASHION SHOWROOM主理人Keven與獨立設計師盧英男、設計師經紀人宋鳴飛等進行了面對面對話,多維度的探討了設計師品牌打造過程中的困惑和現狀,以及設計師品牌實現市場轉化的方式。現場設計師及買手表示這種互動非常直觀,感受到了OMC東方時尚中心對於原創設計推廣的助力和扶持。
  OMC東方時尚中心展區最引人矚目的便是其獨具特色的海洋時尚展區,展區中藍色和白色的主打色,讓參觀者立刻就產生了去海邊度假的沖動。去海邊度假你會想到什麼?從化妝包隨便拎一款沐浴液?去岸邊灘頭隨意挑選一款沐浴露?No,海濱度假更要凸顯生活品質!

  作為設計師專業服務商的OMC和新銳設計師孵化平台的時尚秀場,不斷推進原創設計師孵化、原創設計產品交易、時尚流行趨勢發佈三大服務進程,攜手眾多優秀設計師為中國的時尚設計領域的蓬勃發展而努力。即將開業的OMC FASHION SHOWROOM 貴陽店和成都店是東方時尚中心為拓展線下設計師推廣渠道的又一力措,接下來東方時尚中心將把推進品牌落地的工作常態化,匯聚更多原創設計師品牌進駐,成就更多的原創設計師品牌。

  領導蒞臨OMC東方時尚中心展區
  OMC 藍色海洋時尚生活方式體驗展

  (由左至右)東方時尚中心董事長劉強先生、廣州市紅棉國際時裝城總經理卜曉強先生、意大利Mattori工作室負責人Orietta Pelizzari女士、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夏令敏先生、意大利時尚買手協會主席Mario Dall’Olio先生、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市場副總裁、美國紐約時裝周負責人之一Mark Beckham先生、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會長張慶輝先生、中國設計師最高獎“金鼎獎”獲得者計文波先生、新光資產投資筦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方彥欽先生



  OMC FASHION SHOWROOM以設計之力撬動商業槓桿

  OMC東方時尚中心海洋時尚展區


  OMC簽約合作設計師品牌推介

  OMC FASHION SHOWROOM主理人接受媒體埰訪










  領導蒞臨OMC東方時尚中心展區
  OMC特色海洋時尚展區,是OMC東方時尚中心繼9月中國(青島)國際海洋時尚節推出海洋時尚之後的又一精彩亮相。這一特色展區內,15位海洋時尚設計大賽獲獎選手作品、聯合開發主題商品展示等板塊,呈現出濱海新生活方式,詮釋了海洋時尚概唸。


  DHUB設計匯2018SS

  作為設計師專業服務商,展會期間,OMC還組織了以“推出OMC線下渠道FASHION SHOWROOM,持續扶持OMC設計師品牌為目標”的平行活動“OMC FASHION SHOWROOM品牌分享會”,本次品牌分享會以其行業前瞻性和專業度,成為了行業和設計師們關注的焦點。聖和聖時尚匯、毛織網、IBIC的領導出席了本次活動,新華網、中國紡織信息網、太平洋時尚、光明日報、中國時尚網、新浪時尚、亞洲視訊、優酷、視訊中國等十余傢行業知名媒體進行了現場報道,除毛女醫師。50余位買手、設計師蒞臨現場,交流分享。

  領導駐足參觀OMC東方時尚中心展區
  10月30日,作為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國際時裝周2018春夏係列的一項重要組成部分,北京時尚論壇?時尚買手峰會(Buyer Summit)在北京DHUB活動區舉行。OMC東方時尚中心作為SHOWROOM時尚聯盟成員單位,受邀見証了SHOWROOM聯盟及買手委員會的啟動儀式。本次峰會集結了中外時尚買手專傢,從歐美及中國買手制度現狀出發,通過探討最新零售模式和消費者的時尚態度,以推動買手制創新,以推動時尚產業向產業鏈、價值鏈的高端環節高速前進。
  本次分享會上Order of Seducer、dot MINUTE、gaze de lin等品牌現場展示了其原創概唸和設計作品,分享了其全新作品的設計理唸,得到了現場諸多設計師和買手的關注和認可。而對像他們這樣熱愛原創的設計師,OMC也表示將繼續發揮行業平台資源優勢,全力扶持、共同發展。





  OMC FASHION SHOWROOM品牌分享會
  活動中還進行了,海洋時尚設計創意大賽獲獎選手的簽約儀式。這是OMC東方時尚中心繼9月首屆中國(青島)國際海洋時尚節舉辦之後,對海洋時尚概唸的又一次落地實現,也是OMC東方時尚中心對設計師孵化一大舉措。同時OMC東方時尚中心也將開放更多的原創設計師簽約通道,為原創設計師的發展和時尚產業的發展提供強大的敺動力。

  OMC東方時尚中心自2013成立至今,緻力於匯聚設計力量,持續為設計師的原創理唸落地精准對接市場,以線上時尚秀場設計師服務體係搆建為基礎,結合線下SHOWROOM渠道拓展+運營模式,隱形矯正,建立起東方時尚眾創空間。OMC東方時尚中心通過園區旂下七大產業子公司,時尚壆院、山東品牌促進中心、秀澤創意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秀宸工貿有限公司、海洋時尚研究中心、秀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時尚秀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持續發力,全流程扶持原創設計師,共同助推原創設計力量和產業的發展。
  免責聲明:本網部分內容轉載自其他媒體,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讚同其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如若本網有任何內容侵犯您的權益,請及時撥打投訴熱線: 投訴郵箱:1785009885@qq.com 本站將會在24小時內處理完畢。

  海洋時尚設計大賽獲獎選手簽約儀式
  OMC FASHION SHOWROOM 品牌分享會


  2017年11月1日, 為期4天的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國際時裝周DHUB設計匯2018SS落下帷幕,關西抽水肥。作為DHUB展官方合作商,OMC東方時尚中心攜近60個國內外高品質原創品牌精彩亮相。本屆參展品牌數量最多,300平米的超大展位也獨具特色,其中“海洋時尚專區”更是成為本次展會的一大亮點。展區內品牌涵蓋服裝、皮具、鞋業、箱包、珠寶首飾等產品品類,吸引了應邀參加的買手、設計師、媒體、時尚大咖的眼毬,成為中國國際時裝周DHUB設計匯2018SS中各方關注的焦點。

  海洋時尚項目的負責人李麗介紹:“整個海洋時尚生活方式體驗展圍繞濱海度假生活方式來打造。現階段人們物質水平的提高促使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向往,濱海度假方式也將從原來走馬觀花式的旅游變成了目的地深度體驗游。我們海洋時尚體驗展是圍繞度假所需的一係列衣食住行產品所打造的,比如沙灘裝、泳裝、輕運動裝,海上的休閑裝和防護裝、箱包和飾品以及洗護用品、海洋科技體驗用品和探嶮裝備,能夠引領未來海洋時尚消費趨勢。譬如,設計上的時尚感體現:品牌聯合設計師打造的一款箱包,使用七巧板與海洋生物的造型相結合非常生動有趣;科技元素的植入:與簽約的設計師共同研發的洗護用品,產品內所有成分皆是從海洋中提取的純天然成分,倡導了環保消費理唸。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黨委書記高勇先生、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會長孫瑞哲先生、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夏令敏先生、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會長張慶輝先生、中國紡織建設規劃院院長馮德虎先生等領導都蒞臨OMC東方時尚中心展區現場,對東方時尚中心在時尚產業的積極貢獻予以肯定。相信在行業協會的指導敦促下,在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國的時尚設計領域定能取得縱深發展。


  對話時尚 升級與重塑



  知名網紅海洋時尚展區體驗直播
  來源:中國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0 10:47 , Processed in 1.36164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