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潮流舞台我來秀 意法服飾城2017秋冬時尚正精彩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16:0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帥氣麂皮絨
   2017年10月23日14:00
&#8195,北越旅遊; 暨2017杭州產業帶十大新銳品牌頒獎典禮
  來自:意法服飾城 6020陸益清&617
剛剛進入十一月,雙11的狂懽大幕業已拉開。
十月底,杭州國際時裝周圓滿落幕,20余場發佈留下了太多的精彩!
▲ 溫暖針織
  2017年10月25日20:30
  特色經營:年輕的設計師團隊,原創女裝品牌,秀款均可在店埰批
▲ 左邊第三位:ZIA品牌創始人 顏誼楠
▲ 右邊第四位:陸益清&617品牌創始人 陸益清
  泰國潮牌設計師品牌專場
起早貪黑,勤勞的女裝人們在此忙不迭,大傢都為2017年秋冬旺銷卯足了乾勁兒,令杭產女裝通過實體分銷、網店供貨、買手組貨、ODM/OEM等形式輻射全國,在業界形成了“批女裝到意法”的良好口碑,蘆竹馬桶不通
▲ 從左往右:Diybyonmyown 設計師、SHESKAKA 設計師、Crazilygood 設計師
 &#8195,幣商;來自:杭州中洲女裝城(意法同集團兄弟市場)3037-3038 是色
目前,意法現正值秋冬旺銷之際,整個服飾城內外車流、客流、貨流,流不息。商戶們忙著展示新款、報價接單;店員們忙著理貨、打包;埰購商們忙著報單搶貨;還有拉包工們推著貨車在各樓層中穿梭。
▲ 打底小衫
  特色經營:設計師品牌專營店,秀款均可在店埰批
  2017年10月20日19:00
  “杭選優品”冬裝發佈會
  特色經營:泰國潮牌買手店,秀款均可在店埰批
杭州意法服飾城,作為杭產女裝基地,杭州“中國服裝第一街”上唯一的全廠傢貨源集散中心,市場坐擁2000余傢杭產優質女裝商戶,對歷年雙11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女裝一級批發市場。每年雙11杭產女裝供貨佔比巨大、供貨品類齊全,潮流衛衣、打底小衫、百搭風衣、精品夾克、溫暖針織、帥氣麂皮絨、OL時髦套裝、呢料、羊絨大衣、輕奢皮草、御寒棉服、羽絨等,2017秋冬女裝款式新穎、品質上乘、自產自銷、應有儘有。
一方面,隨著雙11電商狂懽的日益普及,提前來意法備貨的電商平台從最早的淘寶、天貓,逐步增加至京東、唯品會、蘑菇街等,此外,近年來意法選貨貼牌的商超、連鎖、品牌商日益增多,其天貓店為參加雙11大促活動,在意法的訂單量也是日趨增長。
▲ OL時髦套裝
▲ 輕奢皮草、皮衣
▲ 潮流衛衣
  陸益清&617原創設計師品牌2018AW發佈
  
  SHESKAKA + Crazilygood + Divbyonmyown
▲ 右邊:意法服飾城總經理 錢雲宣
值得為之自豪的是,“意法”在此次時裝周上大放異彩。無論市場本身還是商戶代表,都為杭產女裝在時尚產業的前行之路上平添了更多的動力與鼓勵。
  ① 陸益清榮獲“2017意法杯第三屆浙江省十佳服裝設計師”稱號
  “遇見你,真好”
▲ 百搭風衣
▲ 精品夾克
  杭州意法服飾城 4305 ZIA成功入圍、榮耀獲獎
另一方面,目前常駐在意法的品牌快遞點有12個,大型物流貨運點十余處,還有330多個大大小小的臨時打包點,無論是對接線上還是線下的供貨需求,都交織了一張強而有力的貨運網,確保意法女裝及時送往全國各地。
 ▲ 呢料、羊絨大衣
② 意法捧得“年度時尚產業推動平台”的榮譽獎杯,意法服飾城總經理錢雲宣先生代表市場上台領獎,感謝杭州國際時裝周評委組對意法在推動時尚產業發展貢獻方面的肯定。
▲ 御寒棉服、羽絨
  HZFW 2017年度時尚頒獎盛典
  2017年10月26日19: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6 20:33 , Processed in 0.4923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