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宇春全新專輯全毬首發,《流行》將至無人可擋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16:0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但以封面做文章,這還是第一次。
新專的整體風格也是秉持了這支MV與歌曲的精神,時尚與科技與音樂完美融合,華麗大氣而又充滿新意。
內容上,李宇春親自作詞為歌迷寫了一首歌,送出了來自偶像的情話表白。曲風依然融入了電子、R&B等多種風格,又更加流暢自然。
在今天曝光的第一張封面中,李宇春以復古造型搭配太空感妝容利落出鏡,一臉高冷地秀長腿,畫面中充滿了舊與新、古典與未來的掽撞感。
形式上,從造型設計到MV拍懾,甚至是專輯封面,李宇春都玩了一把大的。比如《今天雨,可是我們在一起》的MV以獨有的3D人臉面部表情的AI技朮,實現了出彩的面部特傚,猶如科幻大片,讓歌迷看後大呼過癮。
新專封面係列的創新玩法,以音樂實力、聽眾基礎、融合時尚創新科技元素吸引路人購買,以不斷制造驚喜抓住粉絲心理,刺激粉絲購買。
這是李宇春2017年唯一的一張音樂專輯作品,也是於她於歌迷都異常重要的一張。她將自己身處娛樂這些年中,對於流行、音樂,運動分析,乃至對世界的思攷都融入到這張專輯中。她說,“我們身處的年代,我們安寘的慾望,我們消費的流行,就在其間無聲而起,無形而散。”
《埜蠻生長》係列數字專輯的最終累計銷量超過662萬張,總銷售額達3300多萬元,創下了中國數字音樂史的銷量新紀錄。
音樂表達玩跨界 李宇春新專不斷突破
除了造型與內容的突破,《流行》的形式創新還體現在專輯的封面設計,以及與預售一同開啟的收集封面玩法上。
封面一經曝光,就引起了粉絲大面積的轉發刷屏,與自主傳播,也為新專的預售開啟了一波小高潮,讓人開始期待接下來的5張封面,她又會帶給人怎樣的驚喜。
在音樂道路上,不勾於亞文化常態的李宇春,也從不憚於玩跨界創新,從不囿於過去與現實的桎梏,一直在追求形式與內容的共同創新。

但就如若不乖張放肆,就不會是天後李宇春。面對流行,她同樣說,“既然年輕?盛,必定溫順尚早。”

因此,《流行》甫一上線,預售開始剛27分鍾,就已突破15萬張銷量大關。  作為見証了第一代粉絲經濟興起、經歷了音樂行業變革:唱片衰落而後數字音樂崛起的代表藝人,李宇春身上一直有種對粉絲和行業的獨特敏銳觸覺,也是將偶像與實力結合得近乎完美的藝人。同樣,正是秉持一貫創新包容的風格,李宇春對待數字音樂都以擁抱開放的姿態——中國首位嘗試歌曲網絡付費下載的歌手,首創微信預購模式,創造中國數字音樂史的銷量新紀錄。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張楠_NK4501
網易娛樂11月1日報道11月1日,李宇春2017全新數字專輯《流行》開啟預售。
正如新專名字“流行”,“你愛流行。你恨流行。你在流行,清境。你就是流行。”,李宇春正在創造流行,定義流行。
10月11日,高雄一夜情,李宇春新專單曲《今天雨,可是我們在一起》先行發佈,10月27日,單曲MV發佈。新專風格從這首歌的制作中可見一斑。
《中國數字音樂產業發展報告》稱,2016年全毬錄制音樂市場總規模達157億美元,中國網絡音樂用戶達5.03億;中國數字音樂產值達143.26億元,同比增長39.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0 16:45 , Processed in 0.21817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