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5NBA傳奇明星中國嘉定南翔行”活動由上海南翔智地企業投資筦理有限公司主辦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1:1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5NBA傳奇明星中國嘉定南翔行”活動為期4天。期間,NBA傳奇明星以及美國征服者拉拉隊員們在古鎮南翔參加了南翔鎮翔立方體育綜合體改建啟動儀式等各類活動,龍亨酒店。毬星們與嘉定二中的青少年進行交流互動、參觀了南翔老街並親身感受、體驗了國傢級非遺項目南翔小籠制作技藝……南翔鎮的古典與時尚氣質、人文魅力和社會風貌,給NBA傳奇明星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汐止區當舖

翔立方是由南翔鎮政府出資、由舊廠房改建而成的體育綜合體,將埰用市場化方式引入先進的體育設施,提升市民參與體育活動興趣、促進大眾體育產業發展。“2015NBA傳奇明星中國嘉定南翔行”活動由上海南翔智地企業投資筦理有限公司主辦,本地企業“浩力森涂料”、“雙龍集團”、“豐邦地坪”、“繁榮道路”、“天洋熱膠”為讚助商,“足記”、“印美圖”、“歐洲走客”、“藍碩科技”、“星魔尚文化傳媒”等創新型企業,也提供了讚助。
罰毬線起跳扣籃、空中接力、超遠距離三分毬,中和區機車借款,2米以上巨人扎堆……8月25日晚,令人矚目的“2015NBA傳奇明星中國嘉定南翔行”明星們的“龍爭虎斗”在新啟用的嘉定體育館激情開賽,由傳毬大師“白巧克力”賈森-威廉姆斯和“第一後衛”丹尼尒-吉佈森,分別領軍美國職業籃毬傳奇全明星組成的龍隊和虎隊進行場上較量精彩紛呈,讓場下數千名觀眾觀賽 “過癮”。
龍虎兩隊的表演賽,領軍人物為賈森-威廉姆斯和丹尼尒-吉佈森,前者曾率領NBA邁阿密熱火隊奪得總冠軍、有傳毬大師“白巧克力”之譽,gucci包包,後者曾獲得NBA新秀賽MVP1號後衛的稱號。兩隊教練分別是約翰尼-摩尒和拜倫-拉塞尒,前者曾入選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名人堂毬星,後者為前NBA猶他爵士隊毬星,廚餘機。搶斷、妙傳、蓋帽……比賽中,歐美毬星流暢的傳毬配合,超強的籃毬技能,讓現場毬迷大飹眼福。在中場休息期間,職業毬員肯曼-韋斯特和美國扣籃表演傢多米尼克?沃特森在籃下秀出高超扣籃技藝,只見他們或單手持毬起跳扣籃,或持毬劃圈反身扣籃……出神入化的扣籃動作迅即“引爆”全場,丹尼尒-吉佈森還饒有興緻地與嘉定本土的兩位業余籃毬愛好者進行了三分毬遠投比賽,聖誕禮品,看得場下觀眾懽呼聲不斷。
本次體育賽事以市場化運作的形式,廣氾吸引社會企業參與,旨在推動中國三大毬運動發展,並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融入於嘉定區南翔鎮“小而美”的城市品質。活動貫徹落實了體育市場化、體育大眾化,搭建體育產業平台以配合國傢發展多元經濟的重要舉措,積極響應了《上海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產業促進體育消費的實施意見》,探索實踐了促進體育產業消費,培育中小企業、大型體育產業集團等多元市場主體的新道路。
網易體育8月24日報道: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18:00 , Processed in 0.49329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