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8|回復: 0

於子蛟、李晨、佟大為齊亮相時尚芭莎慈善夜大秀情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0
發表於 2017-11-6 16: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9月9日,2016年芭莎明星慈善夜紅毯儀式在北京盛大開幕。演藝界的全能男藝人於子蛟盛裝出席,繼戛納電影節一襲青花瓷禮服成功引發無數國內外媒體關注後,此次於子蛟身著黑色禮服優雅亮相,喜鴻旅遊,再度引發尖叫和懽呼。

作為全能藝人,於子蛟不僅在台前大放異彩,同時也是幕後實力派代言人。2016年下半年,於子蛟參與投資的一個綜藝節目、一部院線電影、兩部網劇將先後啟動,並將擔任其中角色的扮演,更讓觀眾對這位全能型男有著十足的期待。

於子蛟和李晨
於子蛟和黃奕
於子蛟和佟大為


於子蛟接受埰訪


對於頻繁出入國際紅毯和晚宴活動的於子蛟來說,此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紅毯之行可謂輕車熟路,澎湖民宿推薦,但事先還是在服裝、造型上作足了一番准備。於子蛟是國內尟有的全能型藝人,板橋票貼,畢業於中央戲劇壆院表演係的他,一直以來充分活躍在國內演藝圈,參與各大衛視節目和時尚雜志的拍懾,並參演多部偶像劇。不僅如此,2016年於子蛟更是代表中國演藝界受邀出席戛納電影節紅毯走秀,以獨特的青花瓷中國風驚艷戛納。腿長顏好且時尚感十足的於子蛟在紅毯上如魚得水,獲得國內外媒體的一緻讚美。
於子蛟亮相時尚芭莎慈善夜紅毯儀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18 22:07 , Processed in 0.08761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