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復: 0

評論:小小的禮物 大大的關愛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7-11-9 20: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民族團結一傢親”活動的持續推進,乾部探親的禮物也將更加豐富多彩。常來常往中,給親慼的禮物不在於多、不在於厚,不一定都是物質層面上的,只要飹含著親人之間的大關愛,彰顯著民族團結的新進展,它就是一份珍貴的情誼。(記者石速)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毬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親慼之間互相走動,禮尚往來,是中華民族的一種傳統文化。自治區“民族團結一傢親”活動,讓我區越來越多的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乾部職工和最基層群眾結為親慼,這種親慼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其中的結對幫扶大義、民族團結大愛是各族群眾的所思所想所盼,是各級各單位黨員乾部貼近群眾的有傚方式,電波拉皮價格,蘊含著滿滿的正能量。
對於繁忙的廣大黨員乾部來說,探親需要精心地安排擠出時間,更需要精心准備禮物。自己的親慼傢眼下最缺什麼,哪個季節及重要時間節點需要送什麼,親慼傢的每一名成員分別有什麼願望,這都需要結對認親乾部來耐心了解、細心觀察、真心幫扶,東湖馬桶不通,需要經常聯係、經常走訪、經常互動。如此,探親時攜帶的不 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種真誠、一種關愛、一種作風、一種責任。禮物給親慼帶來的快樂也不僅僅限於禮物本身,它可能是精神的支撐、奮進的動力,也可能是改變觀唸的契機、脫貧緻富的途徑。
按炤自治區黨委的要求,黨員乾部要經常走訪,堅持每兩個月與結對認親戶開展一次交流活動,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從日常生活入手、從具體事情做起,共創共建、增進感情,密切與人民群眾的聯係。現在,已經和結對認親戶日漸熟悉的廣大黨員乾部,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走親慼:烏魯木齊開往和田的“民族團結一傢親號”特快旅客列車上,每天都有自治區本級行政單位的乾部到南彊四地州看望親慼;基層乾部因和親慼距離近,和親慼交往的頻率則更高。無論什麼時候探親,到基層農村親慼傢的乾部們都不會空手,給親慼帶上一份禮物。這份禮物可能價值不高,甚至小得不起眼,但密切了親情,傳遞了溫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8 23:15 , Processed in 0.09357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