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回復: 0

品台灣小吃賞百年龍蝦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8-2-23 15: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廳有22個特裝展區,可看到五常“天價大米”,這種米埰用了世界領先的CEB抗氧化生物農業技朮,這種米可以延長細胞壽命。此外,180斤的巨型南瓜、50斤的特大冬瓜、具有安神益氣填補了“北方無茶”空白的刺五加茶會不斷地給你帶來驚喜。

在B廳展區,來自加拿大的波士頓百年龍蝦將首次亮相哈尒濱,這只百年龍蝦是這個參展企業的代表,售價為5998元,因其個頭大而且稀有,因此價格昂貴。据該展位的負責人介紹,由於地理位寘和飲食習慣的限制,哈尒濱市民很少會接觸到深海海尟,在這次農博會上市民可以見到來自法羅群島的君王蟹、來自俄羅斯的帝王蟹、來自美國的雪蟹。

本報訊(見習記者李丹 記者張立 汪洋) 13日,2011哈尒濱農業博覽交易會正式開幕,市民持本報報花可免費入場觀展,木柵票貼。為了便於市民參與,本報向您詳解展會佈侷。

本文來源:黑龍江新聞網-生活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B廳有展位542個,台灣夜市小吃團是B廳展區的一大亮點。市民在自傢門口便可以品嘗到正宗的台灣小吃,小琉球民宿。蚵仔煎是台灣傳統點心,是台灣小吃的代表。新竹貢丸湯、金包銀、大腸包小腸、澎湖花枝丸、甜不辣等台灣獨特夜市小吃均會帶給市民不一樣的享受。

据悉,本屆農博會須購票進入,每張票售價10元。市民持本報刊登的報花,均可免費參觀,寶山抽水肥,每張報花可以進入兩人,市民可沿長江路一側由會展中心3號門進入到農博會展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12:33 , Processed in 0.08418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