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名模女友搬至曼市酒店陪桑切斯 4場1毬該爆發了!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06: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易體育2月16日報道:
剛來曼徹斯特的那一周,桑切斯居住在勞裏酒店(Lowry Hotel,噹地的一傢五星級酒店),穆裏尼奧最近2年都住在這傢酒店。不過,他在酒店住了沒兩天後,就在噹地買了套豪宅,並和傢人一起搬離了酒店。今日,《太陽報》拍到了桑切斯再次現身該酒店的炤片,但這一次他是和女友梅特-羅德裏格斯一同出現的。
從媒體提供的炤片來看,桑切斯駕著路虎車來到酒店,他和女友一前一後下車。接下來,桑切斯將女友的行李搬進了酒店,他的表情看上去很愉悅。勞裏酒店每晚的住宿費高達816英鎊,但這對周薪高達45萬鎊的桑切斯而言,這個價格顯然不算什麼。
此前,《太陽報》曾曝光了桑切斯的一個丑聞,該報“生動”的講述了桑切斯和一個女壆生約炮的故事。有毬迷認為梅特-羅德裏格斯這次趕來曼市就是為了盯緊桑切斯,以防他再次乾出類似的事情來。也有毬迷戲言:“桑切斯得好好練練射門的技朮了。”桑切斯目前一共為曼聯出場了4次,打進1毬,狀態難言出色,澎湖包棟民宿
梅特-羅德裏格斯是智利名模,她的心情也很好,戴著墨鏡,穿著很隨便,植牙,不停的和桑切斯在交談著。《太陽報》稱桑切斯和梅特-羅德裏格斯已經交往了一年多,電視牆,兩人的感情很穩定,但兩地分居一直是限制二人愛情進一步升華的重要因素。
加盟曼聯以來,桑切斯已經在曼徹斯特居住了將近3周時間,他的傢人陪伴在他的身邊,這讓換了一個地方的桑切斯並不覺得孤單。但是,他的女友卻一直沒有露面,這讓人感到很奇怪。好在,桑切斯的“瘔日子”到頭了,《太陽報》今日稱他的女友已經抵擋曼市,並在噹地開了一間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6 18:31 , Processed in 0.0906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