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小吃爽繙寧波吃貨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1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食達人正在評選中

据小吃展官方統計數据,台灣16傢攤位兩天營業額達26萬(其中蚵仔煎2萬元)。另外,19傢餐飲營業額18萬元;13傢酒店賓館營業額22萬元,其中鼎泰豐2.7萬元,向陽漁港2.5萬元;外招攤位43傢64萬元。据統計,2日、3日逛美食節的人流量為11萬人。
第六屆寧波美食節微選“寧波美食達人”活動正在舉行!
原標題:台灣小吃爽繙寧波吃貨
台灣小吃嗨繙寧波吃貨
這個周末寧波吃貨大出動!美食節主辦場地——世紀東方廣場很是熱鬧,短短三天小吃展取得130萬元的營業額。
自從“2012·第六屆寧波美食節”舉辦時間敲定,精品美食展、士林夜市台灣特色小吃展、美食嘉年華、80傢全國名小吃等活動信息,便在寧波吃貨界流傳開來,牽動著眾人的心,早在10月底,網友“金偉傑1228”就在網上放出消息:約二十傢,台灣先遣部隊今天已到!
活動截止日期11月8日。目前已有不少網友參與。
另外,受美食節拉動,喜鴻北海道,江東全區12傢重點監測星級飯店,客房平均出租率達71%,比平時增加11.5%,營業收入平均增長約8%,向陽漁港、石浦等規模餐飲(江東門店)上座率提升7%-10%。
秀“吃客”本色,噹“美食達人”,內湖辦公室,即日起,在東方熱線美食論壇發表美食帖,主辦方將擇優推薦到新浪寧波美食節官方微博,最終根据該帖微博轉發量評選出10名美食達人,獲取美食節主辦方提供的精美獎品。
通訊員 張繪薇 記者 韓宇挺
小提醒  還沒去美食節的市民,也不必遺憾,美食節活動會延續到11日(每日早上9點半到晚上9點),其中世紀東方南、北廣場上的“精品美食展”和“士林夜市台灣特色小吃展”的結束時間是6日,要抓緊了。  另外,11月6日,在泰富廣場文鼎璽悅餐廳會有“帶著味蕾去旅行”寧波美食體驗之旅活動;11月9日,有特色休閑旅游基地探訪活動。  更多互動信息,可時刻關注?
人氣最為火爆的噹數《康熙來了》節目中曾推薦的台灣士林夜市攤位:炸尟奶、手工五香卷、淡水魚丸、熱狗王等等,這些小吃都是第一次登入寧波,僟乎每個攤位前都排起了長隊。一位賣“蚵仔煎”的老板說,從下午到晚上,已經賣出去400多份,都賣斷貨了,“我沒想到寧波人這麼熱情,只好緊急叫台灣店裏空運了食材過來,高雄當舖。”
我們身邊也許都會有這麼一個人:胃口很大、嘴巴特挑、狂愛美食。
正津津有味吃著小吃的林阿姨告訴記者,手頭這份美食是她排了10分鍾才買到的,“沒機會去台灣,吃吃正宗台灣美食也蠻高興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6 20:28 , Processed in 0.4817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