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特色廟會今起在中山路舉辦 可吃透台灣小吃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1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次台灣特色廟會將分為文創、特產和小吃三個展區。除了包含上一屆的5項活動,即開幕式、台灣縣市推介會、台灣特色小吃一條街、台灣特產名品展和閩台民間民俗大展台之外,還新增了閩台文創產品展,在廈門市中山路的臨近輪渡路段,設立60個台灣文創展區,展示台灣文創精品。備受“吃貨”關注的台灣小吃展區共設106個展位(中山路58個展位,人和路48個展位)。
此外,台灣特色廟會“大嶝小鎮嘉年華”活動於6月17日至6月24日在大嶝小鎮·台灣免稅公園舉辦,活動內容豐富,居家清潔,產品多樣,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嘗尟,招牌。 (記者 陳成沛)
需要指出的是,亮相本次廟會的台灣風味小吃更具特色。台南市政府作為此次台灣特色廟會活動的合作單位之一,帶來了擔仔面、蝦卷、蚵卷、鱔魚意面、棺材板、米糕等正宗的著名台南風味小吃。
本文來源:人民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來源:廈門商報

本屆台灣特色廟會作為海峽論壇的重要活動之一,舉辦一係列緊扣閩台民風民俗和鄉情鄉誼的主題活動,新增福州市作為廟會活動的舉辦地,廈門市在去年首屆台灣特色廟會取得成功的基礎上,中和借錢,提高品質,擴大規模,攤位達250個。
大腸包小腸、台南擔仔面、米糕、花生卷冰淇淋、無骨雞腳凍、爆漿雞排……令人食指大動的台灣特色小吃,今起在中山路就可以“一站式”吃齊。6月15日至21日,每天中午11點到晚上11點,第四屆海峽論壇·台灣特色廟會主展區將在中山路及人和路舉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4 14:30 , Processed in 0.07457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