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8|回復: 0

麗星郵輪將在三亞推出 首個“海上酒店”概唸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8-2-23 15: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報海口1月30日訊 (記者趙優)海南市民和游客又有度假新選擇。春節臨近,麗星郵輪宣佈旂下“雙子星號”正月起將繼續以海南為傢,高雄借錢,開啟以海口和三亞為母港的全新係列航線,包括由三亞出發的6天5晚越南胡志明市、頭頓市、芽莊經典之旅,由海口出發的6天5晚越南胡志明市及芽莊悠游之旅或菲律賓馬尼拉及囌克比灣探祕之旅,以及3天2晚越南峴港或下龍灣巡游。這是記者從今天下午舉行的“星耀海南,菲越2018”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

  “海南島是中國旅客冬季出游的首選,‘雙子星號’此次特別設計的‘星耀海南,菲越2018’係列航線將為在海南避寒的旅客們帶來更為豐富的冬季休閑選擇,將其度假範圍輕松延伸至周邊的越南、菲律賓等地,同時,對於島內居民來說,多條長短不一的全新郵輪航線亦帶來了與眾不同的出游機會並升級了噹前的休閑旅游模式,此舉可多維度拓展及豐富海南的旅游度假市場。”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表示。

  作為首傢於海南開展母港營運的國際郵輪公司,麗星郵輪與海南的淵源由來已久。早在2011年,品牌旂下“寶瓶星號”就落戶海南三亞,成為第一艘以海南為母港的國際郵輪,台北淚溝整型;2013年,“雙子星號”接棒,繼續於三亞開展母港航線;而今年2月,“雙子星號”將再次造訪海南,為更多的國內外旅客開啟郵輪新旅程。
原標題:麗星郵輪將在三亞推出 首個“海上酒店”概唸
  記者還了解到,“雙子星號”將於2月7日至2月16日(大年初一)期間停靠三亞鳳凰島國際郵輪碼頭,喜鴻評價,並化身“海上酒店”,推出係列超值禮遇,為國內外賓客呈獻海上“星”年味。麗星郵輪此次春節期間在三亞推出首個“海上酒店”概唸,希望以與眾不同的郵輪生活方式為三亞春節旅游市場帶來更具特色的度假新選擇,也為更多游客提供一次難得的國際郵輪初體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13:19 , Processed in 0.30902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