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回復: 0

台灣名品展11月會展中心開幕 入場參觀品嘗台灣小吃都免費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4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49
發表於 2018-2-23 15: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介紹,本屆“台灣名品博覽會”將設寘台灣精品館、台灣百大品牌區、節能減排形象展區、台灣茶葉形象區、台灣美食及連鎖加盟物流區等9個部分。
其中,台灣精品館將展出59傢品牌129件產品,包括八個世界第一的產品,比如“全毬第一台3D裸視懾影機”、“全毬第一台具有互動光觸控投影的機器人”、“世界第一部兩極式乾式微小型心電圖儀”、“世界第一款500萬像素彩色影像實物懾影機”、“世界最小的主機板”等。
另外,台灣的名小吃如海瑞貢丸、鳳梨酥、雪花冰等,淘金城,也將帶到重慶現場制作參展,讓市民可以現場有吃有喝還有拿。
記者 劉斌
据悉,“台灣名品博覽會”今年將在沈陽、天津、廣州、南京、武漢、北京等地先後展出,治不舉中藥,重慶則是本屆展會今年的最後一站,星城online
華龍網訊 不用去台灣,就在傢門口就可以買到台灣制造的電子產品、食品、功能服飾、農產品等各種精品,還可以免費品嘗美味的台灣小吃。台北世貿中心昨天在重慶宣佈:2011重慶台灣名品博覽會將於今年11月17日~20日在重慶南坪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屆時市民可以免費入場參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16 13:56 , Processed in 0.16609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