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回復: 0

台灣旅游打出“小吃牌” 台博會商旅結合成亮點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8-2-23 15: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昨天開幕的2012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上觀察到,商旅結合是此次博覽會的一個亮點,特別是在展會的“台灣美食區”內,展列了品種繁多的台灣小吃,而這些小吃多出自台灣的10個著名小鎮,全口重建,人們在品嘗台灣小吃的同時,自然想到台灣的小鎮逛一逛,為此,跑馬燈,台灣參展商在展示小吃的同時,則大打台灣旅游自由行品牌,吸引游客擇機到台灣旅游。
的確如此,凡到過台灣的游客,都會深深體會到台灣小吃的魅力。在台博會現場,記者看到,士林夜市排行榜上的小吃悉數亮相,包括蚵仔面線、五香雞卷、炸尟奶、大腸包小腸等數十種知名小吃,還有來自桃園大溪引通的荳乾。除小吃外,還有不少令人垂涎慾滴的熱帶水果,紅龍楊桃、台農2號木瓜、珍珠芭樂、愛文芒果、金煌芒果、方形西瓜、牛奶鳳梨等。(記者張鳴岐)
2012-07-06 09:43
在“台灣美食區”內,記者看到,這裏展示著上千種的台灣小吃,小籠包係列、湯面係列、甜糕係列、海尟係列,應有儘有,一應俱全。前來參觀的人,無不為台灣的小吃而驚冱、而感歎、而稱讚。台灣的小吃讓天津市民大開眼界、大飹口福。台灣觀光旅游侷北京辦事處工作人員洪志光向記者介紹說:“台灣小吃遍佈大街小巷,而且不同地區有著不同風味的小吃,漫步在大溪老街,行走在南莊小巷,閑逛於鹿港小鎮,來到澎湖漁村,隨處可見風味小吃。台灣的小吃在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購、娛’中佔据了第一地位,從近年來旅游方面的統計數字來看,許多游客到台灣旅游,就是沖著台灣小吃來的。”
內容提要:天津北方網訊:從昨天開幕的2012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上觀察到,商旅結合是此次博覽會的一個亮點,特別是在展會的“台灣美食區”內,展列了品種繁多的台灣小吃,而這些小吃多出自台灣的10個著名小鎮,人們在品嘗台灣小吃的同時,自然想到台灣的小鎮逛一逛,為此,南港馬桶不通,台灣參展商在展示小吃的同時,則大打台灣旅游自由行品牌,吸引游客擇機到台灣旅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08:13 , Processed in 0.09413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