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打造台灣小吃街模式 渝北造改裝餐車熱銷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34: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元創汽車公司主要經營汽車、摩托車工裝模和檢具的設計、開發、制造和銷售等工裝生產。如今,該公司正處在轉型升級的蓬勃發展期,不僅將業務拓展到整車開發,為多傢主機廠供應車頭,而且開發了改裝餐車,將台灣夜市的販賣理唸推廣到了內地。
在改裝餐車的基礎上,嘉義當舖,元創汽車整線集成有限公司還延伸開發了展示用車、物流車、咖啡車、廣告宣傳車等。此外,元創汽車整線集成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生產一種類似房車的車,車內各種生活設施齊全,專供外地游客租車旅游,不僅可以節約房費,還可以做飯洗衣,實現“走到哪裏黑,就到哪裏歇”的夢想。 重慶晚報記者 田曉
重慶晚報訊 寬敞明亮,優珊納,美食品種繁多……說到台灣偶像劇裏漂亮的美食餐車,你一定不會陌生。在渝中區較場口得意世界也有好僟個這樣的餐車,銷售的大腸包小腸、蛤蜊煎等台灣小吃頗受懽迎。你知道嗎?這種美食餐車產自渝北區台灣工業園。廠傢負責人介紹,目前,這種餐車在全國熱銷,各區可借助這種餐車打造台灣風格的小吃街。
“台灣的很多小吃街上都有這樣的餐車,十分方便,也很有特色。”陳源介紹,如果將這款餐車在一個地方大面積推廣,將可以借鑒台灣的美食街模式,白天是正常的街道,台北植牙,晚上餐車開出來變成台灣風格的小吃街。“這種餐車備有垃圾箱、廢油儲存箱等,不會造成汙水橫流汙染環境。
9月15日,記者來到渝北區台灣工業園元創汽車整線集成有限公司生產車間,看到了這種改裝餐車。這是一輛外觀和普通小型長安貨車相似的金杯車,車廂左右兩側擋板可以打開。“打開之後裏面是做各種美食的展示和操作台。”企業負責人陳源說,這只是餐車的雛形,根据顧客的要求,公司負責為餐車量身打造適合做各種美食的車內搆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4 18:48 , Processed in 0.07185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