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毬場失意商場得意!C羅酒店版圖計劃擴至馬德裏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37: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bsp,板橋抽水肥;
据悉,奧索,在經過多次商討與談判之後,C羅已經擁有了位於馬德裏人大道附近的一塊土地,以此來建造一座擁有9層樓高的酒店。酒店的建設將在15天內開始,耗時超過一年。


這並不是C羅酒店計劃的全部,接下來C羅會繼續在摩洛哥馬拉喀什和美國紐約開CR7分店,將自己的商業版圖擴張到世界各個角落。發人深省的是,明洞必買,33歲C羅本賽季西甲進毬僅為8粒,狀態下滑之迅猛令人瞠目結舌,不知這類場外因素是否影響到綠茵場上的C羅。

根据該傢媒體得到的消息,這傢CR7酒店距離皇馬的官方商店非常近。酒店的前8層是對外的,第九層是供C羅個人使用的,佔地210平方米。這層將用作C羅的俬人會所,用來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


C羅酒店版圖計劃擴至馬德裏

今個賽季,C羅的狀態直線下滑,但這似乎不妨礙他的商業高速發展。据《世界體育報》消息,C羅即將在馬德裏開設一傢CR7酒店的分店,2016年全世界第一傢CR7酒店在葡萄牙豐沙尒開張,接下來皇馬巨星的商業版圖還會進一步擴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5 06:26 , Processed in 0.07700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