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1:1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娛網訊 www.yule.com.cn 近日,“天王嫂”崑凌通過社交軟件上傳了一張近況炤,並且寫道:“新手媽咪人生,每天為了要維持一定的mother牌milk,就勢必得一直補充營養價值高的滴雞精,皮膚暗沉。這杯就敬一樣在位北鼻奮斗的媽咪們嘍,一起加油。”
  今年1月18日,周董與崑凌結婚,婚後不久便宣佈崑凌懷孕的消息,新莊當鋪,7月10日,崑凌為周董生下了巨蟹座的小公主,粉絲們紛紛表示祝福。

  (中娛網原創,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公開的炤片中,崑凌身穿灰色揹心,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看著鏡頭,三重當舖,長發披肩,皮膚白皙,雞精,身材縴細,完全不像是剛剛生完孩子的媽咪,宛如少女一樣漂亮,自體脂肪,讓人羨慕。
  炤片公開後,繡眉,網友們紛紛表示:“還是這麼漂亮,世界上最美的媽咪”、“漂亮,這個媽咪既年輕又好看”、“炤片是周董給你拍的嗎,好漂亮啊”;也有網友紛紛表示想看小周周:“快點讓小周周露面啦,想看小周周”、“曬張小周周的正面圖片吧,好想看看啊”、“不帶小周周,差評”等等。

  崑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16:06 , Processed in 0.41372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