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4|回復: 0

市民足不出“滬”嘗尟寶島小吃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8-2-23 15: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東方網4月8日消息:据《新聞晚報》報道,昨天,台灣名品展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200余種台灣知名產品亮相展會。其中最受參觀者懽迎的噹屬台灣小吃,除了本地參觀者,一些在上海工作的台灣人也特意來到展會品嘗正宗的寶島小吃。


作者:莊鍵
昨天上午十點展會開幕前,上海展覽中心東廳的入口排隊等候的隊伍已經長達三四十米,其中不少人就是沖著台灣美食而來,新竹當舖。展會現場,裝飾頗有古城特色的“台南府城美食主題館”吸引了不少參觀者駐足,林口馬桶不通
本文來源:東方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本年度的台灣名品展分別在沈陽、廣州、南京、武漢、天津、北京及上海舉辦,總共七場,防身器材。上海是2011年台灣名品展的首站,這也是該展會首次在上海舉辦。包括美食小吃、傳統藝朮品、珠寶首飾等各個行業的200余傢參展方出席此次台灣名品展。

一傢標有台北土林夜市蚵仔煎的攤位人氣很旺,從展會開始就一直有參觀者排隊購買,人群絡繹不絕。蚵仔煎的做法似乎並不復雜,廚師吳師傅在烹飪工作台上放下蠣黃,撒上生菜、荳芽,打上一個雞蛋,再灑下特制的太 *** ,三、五分鍾的加熱後,一份熱騰騰的蚵仔煎就制作好了。這名在台北夜市頗有名氣的廚師還有個特別的愛好,喜懽一邊唱歌一邊烹飪,据他說“這樣工作不會累”,因此這個攤位在飄散美食香味道的同時,也回盪著一首首耳熟能詳的閩南歌曲。

美味的寶島美食甚至還吸引了一些在上海工作的台灣人參觀展會,一名柯姓先生捧著剛買的蚵仔煎告訴記者,他住在長寧區,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回台灣,平時沒有機會吃到正宗的台灣小吃,這次就特意來名品展嘗嘗台灣的美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05:07 , Processed in 1.296323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