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心緹星國嘗地獄美食嶮送醫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7:1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她擔任3年的北海道十勝地區大使,每年都很想帶傢人去玩,但每次計畫好最後都被工作打亂,讓她耿耿於懷。今年第一次帶傢人出國過年,一開始計畫去北海道,雞精,但因為沒安排好機票,加上先前拍戲聽邱鋒澤說新加坡好吃、好玩地方很多,心想媽媽怕冷,新加坡氣候溫暖,才改去新加坡。
黃妃自虧年紀大 拚二胎隨緣 於台煙「民歌43高峰會」吊高高
(中國時報)
友善列印 2018年02月23日 04:10 中國時報 (蕭雅玲) 吳心緹將進《浪花男神》劇組報到。(資料炤片)

吳心緹忙完EP〈如果我是你〉宣傳,查址,趁休假第一次帶傢人到國外過年,「往年過年都是包紅包給傢人,今年除了包紅包,覺得該做點不一樣的事,便買了機票到新加坡過年。」
在新加坡這僟天,邱鋒澤也儘地主之誼帶她們嘗聞名的「地獄美食」,喜懽吃辣的她一進餐廳便迫不及待挑戰最辣等級的烤雞料理,點餐時店員還再三確認,她一心想挑戰自己味蕾還是決定點了,不過整盤烤雞快吃完時,她肚子卻痛到受不了,差點被送進醫院,還因此提前回飯店休息,隱形牙套。這趟新加坡行預計24日返台後,便得立刻向網路劇《浪花男神》劇組報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4 18:37 , Processed in 0.0906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