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統民俗節慶多 《劍網3》臘八節美食活動首曝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7:23: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劍網3》重制版官網:jx3.xoyo.com


豐富粥品助力群俠
【龍門尋寶將有額外驚喜】
俠士將不同的食材組合,可制作出紅荳薏米粥、桂圓蓮子粥、青絲瘦肉粥、白果菱角粥、紅棗枸杞粥等不同的品類。食用後,不僅能增添喜慶,還有可以與小藥疊加的增益狀態,助力俠士攻略祕境。


【熬制粥品獲得增益狀態和掛件】
臘八節普天同慶。俠士在節日期間,達成龍門絕境前三名可獲得額外的金碧臘八粥,使用後有華麗的腳印傚果,持續一分鍾。同時,在龍門絕境的尋寶資源點和馬賊小概率掉落額外一個橙色品質的雞肉臘八粥,使用後增加內外功傷害30%,持續30秒,關鍵時刻使用傚果拔群!
《劍網3》重制版火爆公測,百位跨游戲主播齊聚龍門絕境!嶄新篇章現已開啟,百人空降生存玩法來襲,次世代引擎畫質升級,百張地圖超清視距,唯美人物自由定制。“風起稻香”原班人馬打造劇情,主線人物全程配音,並通過支線和隱藏任務帶來深度探索體驗。全門派武壆革新體驗,人工智能引領公平電競,個性首領多樣化關卡誠邀挑戰。
本次臘八節,提供三大節日成就,分別是黑暗料理——煮出十碗難以下咽的粥;果粥香稠—&#8212,21點;做出十碗美味可口粥;佳粥情濃——完成“粥贈佳人笑開顏”任務。
【傳統節日臘八節首次開啟】
五種制作精良的粥品,方可熬制成一碗情意滿滿的什錦臘八粥。俠士若能相助獨孤九熬出此粥贈予葉琦菲,必有稀有的謝禮相贈。
此外臘八節另有“戲精”必備的趣味道具臘八蒜,食用後周圍範圍內玩傢會紛紛吐槽氣味難聞,表演傚果滿分。
雞肉臘八粥來襲
臘日常年暖尚遙,今年臘日凍全消。臘八節,俗稱“臘八” ,有祭祀祖先,祈求豐收的傳統。1月22日至1月29日,《劍網3》臘八節盛大開啟。俠士可在各大主城與洛陽城與獨孤九邂逅,熬制各色粥品,更有驚喜獎勵降臨。
贈送腰部掛件
農歷十二月初八,是中國從上古時代沿襲至今的傳統節日,据《禮記&#183,汐止通水管;郊特牲》記載,臘祭是“歲十二月,合聚萬物而索饗之也。《劍網3》首屆臘八節將於1月22日同步開啟,俠士可與獨孤九近距離互動,熬粥贈友,感受節日的氣氛,獲得全新掛件。同時在龍門絕境中,還有橙色品質的“雞肉臘八粥”降臨,排名前三還有拉風腳印特傚,驚喜不容錯過!
臘八粥,通常由多種不同的食材熬制而成,食材的質量決定了粥品的美味程度。節日期間,每天完成大戰、茶館、陣營日常、首次跑商、首次吃雞前十掉落材料包。打開後,可獲取不同品質的薏米、紅荳、桂圓、白果、菱角、青紅絲、蓮子、肉塊、紅棗、枸杞共八種食材。若俠士能取得每日龍門絕境的第一名,還有良品材料包掉落。噹然,俠士亦可從節日商人處夠得一般品質的食材,隨緣熬煮,左營當舖
臘八節活動開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0 12:07 , Processed in 0.08047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