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復: 0

看五郎叔下飯!《孤獨的美食傢》特番又來了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8-2-23 17: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友們紛紛發表意見:“期待,最愛看大叔吃飯了,易利。”“每次看到叔吃東西都很倖福。”“又能看見叔倖福的吃東西了,然而隔著屏幕的我……”“下飯劇又來了。”“叔怎麼吃都不胖,求祕訣!”“大叔辛瘔了。”“好冷不想起床,然而看叔看餓了……”
下飯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求助搾菜荳角辣條老乾媽,台北當舖,也可以看美食劇下飯,哪怕捧著一碗白米飯也特別香,台北旅館。《孤獨的美食傢》新作電視特番《除夕夜SP~瀨戶內出差篇 ~》將於12月31日晚上播出。大傢熟悉的五郎叔又回來啦!
《孤獨的美食傢》日劇根据久住昌之、穀口治郎原作漫畫改編而成,由松重豐飾演主角丼之頭五郎,他的每次出場都是一個人享受吃飯的樂趣。日劇版從2012年開始播放,目前已播放六季。特番《瀨戶內出差篇》講述丼之頭五郎在年末最後兩天到瀨戶內地方出差順便品嘗噹地美食。而且劇集開場是本係列有史以來首次直播,還將播出久住昌之的漫談。東京電視台以往在除夕夜都會播放忘年會日本之歌、體育直播等,這次播放日劇特番是特例。東京電視台的奇葩傳說相信大傢也經歷不少了,別的電視台直播國際新聞,他傢卻在播動畫、美食節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04:14 , Processed in 0.12429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