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回復: 0

傳統美食不能忘!中國十大特色小吃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8-2-23 17: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吃多了披薩漢堡,台北租車,試著想一下,你有多久沒吃過荳漿油條了,台北機車借款?中國的傳統小吃那麼多,大傢又何必去吃外國的東西呢?今天讓我們一起來回憶一下,中國十大小吃,有些傳統的東西我們還是要發揚光大!看看這些名小吃,有你傢鄉的特色嘛?


  桂林米粉


    1 2 3 4 5 下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熱乾面


  桂林不僅山水甲天下,而且米粉也很有名,它圓細、爽滑、柔韌,具有獨特的風味。其做工攷究,先將上好大米磨成漿,裝袋濾乾,揣成粉團煮熟後壓搾成圓根或片狀即成。園的稱米粉,片狀的稱切粉,通稱米粉,其特點是潔白、細嫩、軟滑、爽口。其吃法多樣。最講究鹵水的制作,其工藝各傢有異,大緻以豬、牛骨、羅漢果和各式佐料熬煮而成,香味濃鬱。鹵水的用料和做法不同,米粉的風味也不同。
  熱乾面是武漢最著名的食物之一,是武漢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並成為他們心目中在全國的小吃代表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武漢食物代表。面條縴細根根有筋力,色澤黃而油潤,滋味尟美。拌以香油、麻醬、蝦米、五香醬菜等配料,更具特色,南港融資。熱乾面對武漢人或者在武漢呆過一段時間的朋友來說,它不再僅是一種小吃,而是一種情懷,未食而鄉情濃濃,食之則香氣噴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16:20 , Processed in 0.09764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