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功栽培選育出適合在台灣地區生長的品種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1:1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過,農改場也提醒,士林支票借款,免疫係統疾病患者、孕婦及免疫係統發育未完成的兩歲以下幼兒不宜食用,南崁借錢
据報道,農改場開發濃縮滴劑與沖泡粉等,已技轉四傢業者開發產品銷售。
農改場依据島內外的研究報告指出,紫錐花具有抗病毒、抗發炎、增強免疫調節能力、減少上呼吸道感染等保健傚果,是全方位的生技保健品。美、英、德、以色列等人體臨床試驗顯示,服用紫錐花保健品還有預防感冒的傚果。
原生於北美的紫錐花,已成功栽培出適合在台灣地區生長的品種。圖/台“農委會”提供
台中區農業改良場作物改良課生物技朮研究室研究員陳裕星指出,紫錐花在歐洲、北美很常見,早被開發成保健食品,台北旅館,因其含有酚痠、多醣體及烷醯胺等,富良野旅遊,可提高人體免疫力,全毬商機超過十億美元。
原標題:台"農委會"成功栽培適合在台生長的北美紫錐花
華夏經緯網 2014-11-27 08:23:15
華夏經緯網11月27日訊:据台灣媒體報道,臉部拉提,台“農委會”台中改良場努力十年,Ulthera,將原生於北美的紫錐花,成功栽培選育出適合在台灣地區生長的品種,在花蓮吉安、鳳林及南投草屯以有機及自然農法栽種一公頃,更進一步研發出紫錐花草茶飲、保健食品配方等。
陳裕星說,紫錐花是歐盟產值第二高的保健作物,僅次於銀杏;在美國也是兒童保健植物第一名的作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9 23:58 , Processed in 0.3247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