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年1月5日至14日:2019高明音樂美食嘉年華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4 23:18: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明本土美食
美食節:2019年1月5日~2019年1月14日,共10天  

群星演唱會
連續十天時間,天下美食任你吃、吃、吃!







     順德美食歷史悠久,俗話有說"吃在廣東,廚出鳳城。"順德的名廚在中國甚至世界上都頗有名氣,順德小吃來自民間,植根於千傢萬戶、大街小巷,是千百年來順德人智慧的結晶,它與順德菜互相依存,共同發展,是順德飲食文化的奇葩。順德的風味小吃種類繁多,簡樸純正,原汁原味,不摻假,不取巧,全憑店主的良心、誠信與德行,全憑祖訓和傢傳絕技以及扎實的基本功,歷來以質段味佳、價廉物美取勝,贏得了大眾的口碑和食傢的讚譽。如清香潤滑的雙皮奶、香脆可口的蹦砂、清甜爽滑的倫教糕、松脆甘香的煎堆、均安蒸豬等。
車展
影視明日之星



順德本土頂級廚師連續十天為你帶來正宗的順德美食享受!



本次音樂美食嘉年華活動,持續時間長,全程大型活動助陣,創廣東省內音樂美食節之最!是品味各地美食,休閑娛樂好去處,五股裝潢設計



      在高明搞美食嘉年華噹然少不了高明美食。高明瀨粉、高明吊燒雞等等,讓你一次性品嘗到地地道道的高明本土美食。

棟篤拉闊音樂會



      2019高明音樂美食嘉年華活動於2019年1月5日至14日期間在高明體育中心舉辦,美食與音樂,板橋融資,一觸即發!





演唱會:2019年1月14日20:00~22:30(明星演唱會嘉年華)


全國各地各種風味小吃,應有儘有!
創意集市

十天期間有不同主題大型活動
外國風味美食,讓你在傢門口就可以品味到外國風味美食




明星陣容:孫耀威、湯寶如,蕭樺堅,潘紹麟,李清婭,黃子揚,劉煒等,強大的明星陣容,就等來嗨!
&nbsp,大陸網路行銷;


特產商品
廣粵樂隊風雲榜

高明瀨粉




特色風味小吃



外國風味美食
高明吊燒雞

開放時間:9:00~22: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7 06:31 , Processed in 0.3937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