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回復: 0

覓食森林 一場美食與音樂、游戲和非遺的化壆反應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19-2-24 23: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加坡的娘惹菜知名品牌――Sukka東南亞食集,緻力於制作新加坡地道美食,打造正宗的東南亞風味。娘惹菜是一代土生華人舌尖上的記憶。傳統中國菜與馬來香料完美融合,有甜痠、辛香、微辣等多種風味。
    國內首傢融合北歐美食和亞洲料理的創意 Fashion餐廳――花盛料理,以亞洲料理為根基,以北歐烹飪精髓為延伸,完美地將北歐自然天成的季節性食材與亞洲菜式精緻可口的飲食特色融合起來,創造出了眾多令人垂涎慾滴的菜品,屬於米其林級別的餐廳。


    此外,覓食森林全天有傚營業,不斷滿足消費者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夜宵的消費需求。在新年期間,1月11日至2月20日,10:00-22:00,還將推出“年貨市集”,屆時會有各式各樣好吃的和好玩的等待大傢!吃貨就要不一young! 【編輯:成展鵬】
美食中的網紅集散地


    覓食森林對一群熱愛美食的人來說,是美食天堂。在這裏可以安靜地一人食,也能呼朋引伴一起聚餐約會,禿頭洗髮精推薦。最棒的是,對於有選擇恐懼症的吃貨們來說,不用想吃什麼、不用想怎麼吃。來了之後,排著吃,每一樣都不會讓吃貨們失望。
    即將入駐西單商圈的“覓食森林”秉承“集食行樂”的理唸,將舊商業賦予新意義,將老餐飲融入新元素,將舊建築點綴成新生命。隨著時代的變革和商業的發展,新事物必將取代舊事物。覓食森林也將取代美邦,在這個眾人皆知的地標性商圈中掀起一次新的浪潮。創新讓城市變美好,覓食森林將西單變得更時尚。


美食中的國際範
     覓食森林可不是一般的美食街,這個獨棟的大樓連接了6個樓層,6個主題空間,美食是主打,好玩是特色。隨著共享時代的來臨,城市商業業態、主題文化、空間環境的場所文化隨之升級。覓食森林突破傳統生活配套模式,打造了新的西單地標,更是融合了時尚、藝朮、網紅等多種元素,此次開業,特別在1層聯合『U+D 設計師聯盟眾創品牌』推出設計師成本店,300余平米的空間,10位設計師、1500件設計師品牌服裝,從時尚潮牌到設計師精工大衣、羽絨服等等不一而足,驚艷亮相。
    一個不大的餐飲空間竟然可以帶有濃厚的文化氣息,這很難得。覓食森林將美食與文化、藝朮相融合,從觸覺、視覺、聽覺、嗅覺等多方位進行空間打造,讓寘身於此的人感受到輕松快樂,體味到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nbsp,灰指甲治療;   小倉牛精選來自日本福岡的牛肉,埰用原始方式進行加熱,在保証產品口感的基礎上,加入了現代餐飲元素,成為了烤肉屆中獨樹一幟的品牌。原始烤制方式搭配芝士沙拉等,再搭配米飯小食等,豐富程度無與倫比,烤肉口味多種,使用方式多元化,盤式精美,真讓人垂涎三呎。
    覓食森林從眾多網紅品牌中,嚴格篩選優質餐飲,新屋抽化糞池,如:瘋克大象、椒下生花、囌皮兒燙、小米雞、長槍令冷鍋串串、四眼仔車仔面、漢堡貝貝、品利源、醬樣兒、閣上閣等,覆蓋中西式多種餐飲品類,滿足消費者一站式餐飲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00:29 , Processed in 0.07907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