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美食”之蚵仔煎,原来就是厦门的海蛎煎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18 14:05: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颖又丰满的蚵仔,搭配上大量的青菜、蛋和芡汁面糊,香味满溢,味道鲜美爽口又软弹,搭配上店家特制甘旨酱料,这就是台湾最广泛而有名的小吃─蚵仔煎。到台湾夜市必吃。

在台湾,蚵仔煎固然处处都吃获得,可是不少人仍是连结着要吃蚵仔煎,就要到蚵仔产地去吃的观念,比方要到台南安平、嘉义东石或肉丸机,屏东东港这些盛产蚵仔的养殖地去吃,有“小泉州”之称的鹿港的蚵仔煎也是很出名的。

要做出好吃的蚵仔煎,最重要的前提即是采纳新颖的蚵仔,这些新颖蚵仔喜鴻泰國,在产地现剥现卖,没必要由于远程输送而浸水,以是颗颗肥美硕大、鲜美非常,做出来的固然丰厚多汁。不外,不是住在产地的人也别抱憾,由于现代运输技能发财,以是即便是远在台北,也能吃到天天新颖输送的甜蜜蚵仔。

我的台湾自由行有台南的2瑪卡保健食品,天行程,不会放过蚵仔煎。

蚵仔实在另有不少的服法,在台南,还会做成蚝卷、烤生蚝、蚵仔面线等。

本来,蚵仔煎实在就是咱们在福建省常常会吃到的海蛎煎。在福建的泉州、厦门,乃至在鼓浪屿的冷巷子里,城市飘出海蛎煎的香味,做法稍有不同,但无一破例都好吃。

台湾观光在继续,甘旨小吃在呼唤台北免留車,,请继续存眷。

下文接着先容我在高雄西子湾的行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5 08:03 , Processed in 0.127799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