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味的台湾小吃虾扯蛋,在家半小时就可以搞定哦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18 14:5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去台湾就为了去士林夜市吃个虾扯蛋,其实有些虾扯蛋,这么简略的快手小吃,半小时便可以搞定哦。甚么?你不信?那就跟我一块儿尝尝!

所需食材:

中等巨细的活虾12只,鹌鹑蛋12只,低筋粉50克,泡打粉1.5克,澄粉8克,净水适当,盐适当,罗勒碎、蕃茄酱适当。

操作步调:

一、将活虾洗净后,用铰剪剪去头部,剪开虾背挑出虾筋,保存虾尾,如图所示:

二、将澄粉、低筋粉、泡打粉和盐夹杂,倒入适当净水,搅成比力稀的面糊,如图所示:

三、将虾的尾部朝上,放入烤盘中(可以略微放得偏一点,烤完后拎出来比力便利),如图所示:
蘆洲汽車借款,
四、将一勺面糊倒入烤盘中,大要占烤盘1/2的位置,如图所示:

五、再打入一个鹌鹑蛋,上面可以按本身的口胃撒汽機車借款,点罗勒碎,如图所示:

六、烤箱170度预热10分钟,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烘焙20分钟摆布,如图所示:

面糊在烤箱中一点一点的膨胀,鹌鹑蛋也起头凝集,甘旨的虾扯蛋便可以出炉。

出炉后,拎着虾尾将全部小点心都拿出来,治療頸椎病,挤上本身喜好的酱料:蕃茄酱、沙拉酱、丘比酱、蛋黄酱等等,顿时开动吧!

热呼乎的虾扯蛋,配上一杯沁凉的可乐,那滋味……

不说了,我要去大快朵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7 03:05 , Processed in 0.3869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